51LOzK9Gs2L.jpg

文案: 沈炎蕭&帝修

    她是二十四世紀的神偷,卻穿越到了一個白癡廢柴的身上,沒爹沒媽,還要看家族裡那些人的臉色。白癡?廢物?很好,她很快就會讓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麼叫後悔莫及!
    鬥氣?魔法?她魔武雙修碾壓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獸?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
    不過誰來告訴她,這個坐個馬車都暈車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神獸朱雀?
    那個寄居在她身體裡,跟個大爺一樣的神秘靈魂又是哪位大神?還有……
    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夥伴都是各種霸氣外露,霸王之氣無可比敵。怎麼她身邊這幾隻,不是奸商狐狸男,就是面癱冰山技術宅,要麽就是花心風流鬼,最好的隻怕就是那個病美男了!
    說好的爭霸天下,淩虐四方呢?求不坑爹!


讀後感:

  前面女主一步步變強進展個人覺得有一點點緩慢,而且戰鬥跟比賽的部分比較少,躺著看四百章一共睡著了四次…

  不過雖然如此,少部分的比賽跟打鬥還是有一點熱血的,所以才讓我遲遲沒棄書。

  大概是五百多章女主公開自己真實身份以及術士一職開始,才有比較精彩。

  每次看到關於數百數萬數千萬年前神魔什麼的都讓我覺得好燒腦,前半關於愛情的發展幾乎可以說沒有,一直到12××章後,毫無預警的粉紅泡泡瞬間炸的我小心肝亂顫,只能說咱這男主啊,一發威起來,吃不消啊XD

  我很喜歡看女主自己建城的部分,可以很直接的被她一步步創造屬於自己領地的激動給感染,小伙伴們也很重要,我看書最受不了的就是夥伴之間奮不顧身的相挺跟無條件的支持,很容易戳重我的淚點。

  我看完這本之後還有去看絕世神醫,但看不下去XD可能神偷太精采了,神醫的前面反而讓我很難熬,不過我大部分的書友還是說神醫也很好看的,大家喜歡夜北文筆的還是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