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91.jpg

文案: 鳳幽月&雲陌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場意外,遇到了她。從此,毒入心髓,絕不放手!
他說:“天地為證,日月為媒。吾以萬里江山為聘,許你生世;心血為引,換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無憂;你死,我滅天地、入黃泉,繁花碧落亦不負!”

她說:我從無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敵欲殺我,我滅之!
她說: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國將破、家將亡,我披甲殺敵,戰之!
她說:吾生之願,與雲陌世世雙人。奈何天欲滅我,我便——封天!
一襲紅衣傾天下,染墨君心醉笑她!

片段一:

某人埋頭吃飯中……
“幽兒,這菜好吃嗎?”雲陌問。
某女拿著雞大腿:吧唧吧唧……
“幽兒,想不想一直吃?”雲陌搖了搖狐狸尾巴。
某女夾起雞脆骨:嘎嘣嘎嘣……

雲陌優雅的伸過俊臉,指了指自己的臉頰,“幽兒,表示一下,以後天天做給你吃。”
某女迷茫抬頭,看著含羞帶臊的某男思索片刻,恍然大悟。
在雲陌風情萬種的小眼神中,她放下一錠銀子,飄然離去……
伙食費和某男人:……

公子安爺,一貫寵溺、溫情、熱血風格,歡迎入坑!

──‧──‧──‧──‧──‧──‧──

讀後感:

這本非常符合甜寵,強大的男主既霸道又愛賣萌,討拍小狼狗的模樣可愛到爆,而且還非常聽話XD

女主也很強,各種逆天神運~
這本我看得滿過癮的,雖然劇情很多也很雜,一共兩千多章,很多伏筆從頭埋到一半了還沒出現,讓我產生棄坑的念頭,但!我真的很慶幸我有看完欸,這本沒看完太可惜了。

作者的文筆我很喜歡,劇情的架構跟整體流程完全沒有冷場,兩千多章都很精彩,沒有什麼過渡期真的很厲害!

我一直都很喜歡看那種熱血又澎湃的團隊齊心協力文,這本除了男女主的個性沒有讓我白眼的設定以外,每一個夥伴的性格特色都設定的很鮮明。

其實我看到八百多章的時候我有在跟我老公碎念,說我正在看一本小說…我原本以為只有九百多章,看了三分之一才發現有兩千初章…伏筆也埋了快一半了還沒出現(哭),我等伏筆等到快沒耐心了,可是劇情又很精彩,好猶豫要不要繼續看啊啊啊啊啊!!!←這樣XD

當然我老公只給我一串白眼啦,哈哈哈

另外,這本快結局的時候把我虐哭了,而且哭得我滿難受的。
這虐跟愛情沒關係,完全是女主最後一戰的劇情,讓我難受到不行…
但我也沒有跳著看,那是對女主來說滿重要的經歷,雖然虐了大概快20章,但還是很精彩,沒有冷場。

我不劇透,我就是給讀者打個預防針,這是我近期看過最推的古代穿越文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