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64d4d5.jpg

文案: 雲沐&慕容昀

雲沐上輩子被親姐姐搶了夫君,那對狗男女還下毒害了她性命。
重活一世,雲沐覺得,這筆賬一定得找兩人慢慢清算。
上輩子慕容昀以為自己只把她當做小妹妹般疼愛。
直到雲沐愛上另外一個人,他才明白自己的心思。
重活一世,他只想守住雲沐,不讓她的心有一絲一毫的走失。
慕容昀“沐沐,往後儘量離你那表哥遠些,他對你有非分之想” 
雲沐“昀哥哥,你說的非分之想是指喜歡麼?” 
慕容昀“沒錯,這世上只有我能對你有非分之想” 

本文又為《重生之王爺撩妻攻略》《這輩子一定要你做我老婆》
甜寵文,輕宅鬥,男女主雙重生,CP不可逆,結局HE 
架空,勿考據,蘇蘇蘇文。


讀後感:

  好看!很寵,但男女主稍微有種聚少離多的感覺,很後面才成親。

  稍微讓我有點無言的大概是男主派到女主身邊的丫鬟暗衛…也太弱了= =,每次出事每次都被制伏,太不靠譜了,除了會打探消息跟飛鴿傳信給男主報告女主狀況以外,感覺也沒什麼身為暗衛的能力XD

  說她是一般的丫鬟也就算了,還提到她是暗衛…有這麼弱的暗衛嗎XD?我只能告訴我自己,她只是丫鬟,只是丫鬟!

  作者前面的寫法有點平靜,但對古代的描寫文筆蠻到味的,不過比較沒有什麼讓人情緒跟著起伏的劇情,不容易讓我的情緒跟著覺得刺激或憤怒,但我也沒覺得這樣不好,一個風格跟特色吧,有點像是在看歷史書,描述感比較重。

  但後面劇情進入狀況,男配也重生後(白眼),就有比較精彩了,不過男配的下場我不滿意就是了,死得不明不白的,恩怨也沒有了結,死的也不夠慘XD

  主要的是劇情設定還不錯,女主重生後的個性也還行,就是對於喜歡女強的我來說,會略微溫順了點,但也不會任人算計~可是一旦遇到蒼蠅渣就任人宰割,力量懸殊阿>"<看的我牙癢癢

 

  話說…這書名取得好像不是那種讓人一見就想看內容的名子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