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s.jpg

文案: 慕琉璃&聞人奕

前世她耗盡心思,只想為父母報仇,為唯一的妹妹鋪路,但是卻換來妹妹的徹骨憎恨,身份高高在上,伴隨她的卻只有無邊孤寂。
今生她只想為自己而活,隨心所欲,隨意而為,是意外,還是命運?
遇上了那個人人得而誅之的大奸臣,奸佞狡詐,狠辣陰險,卻獨獨只有他讓她信了那句話,“人生一世,浮華若夢,總有一人,視你如命。”
對于落仙樓樓主慕琉璃,皇上曾金口玉言:“慕樓主當得我墨珞國第一美人之稱!”
國師大人卻笑言:“慕樓主總說本座是千年妖孽,想來在她心里本座才是最美的。”
眾人絕倒,和女人比美這種事也只有國師大人才做得出來!

太子殿下曾言:“那女人沒有心的。”
對于這話國師大人只評價了四個字,讓人百思不得其意:“無心甚好!”那他便可以用自己填滿那塊空白的地方,不給其他人其他事留私毫位置!

玉公子卻說:“琉璃美麗易碎,只有真正懂得珍惜的人才配擁有。”
對此國師大人卻不甚贊同:“天下的女人都碎光了,那女人也一定還好好的。”這話說得頗有點禍害遺千年的意思。

武林盟主曾道:“慕琉璃不愧是落仙樓樓主,確實是嫡仙般的人!”
國師大人嗤之以鼻:“嫡仙?嫡仙怎麼配得上本座這樣的奸臣?”世人都被那女人給騙了!

而慕琉璃自己曾說:“本樓主算不得好人,但是有國師大人在,本樓主一定不是最壞的人!”
國師大人笑道:“能夠以己之惡襯托出慕樓主之善,那是本座的榮幸!”

【正邪不兩立】
“國師大人,正邪不兩立。”某人義正言辭地拒絕某色狼。
于是,不久之后…
“夫人,現在大家都說你是妖邪化身,你不必再擔心正邪之分了。”
"那還真是多謝國師大人了。”某人咬牙切齒中,她落仙樓是正道之首,現在她這個落仙樓樓主居然變成妖邪化身了?!
國師大人嘴角含笑,深情款款:“為夫人分憂,是為夫的職責,夫人不必客氣。”


讀後感:

  爽文,寵文,一對一雙潔,男強女強,無誤會,無出軌,無互虐,爽虐渣,第一章就把我帶入了女主的情緒裡了…

  我覺得對於穿越這種書,第一章,尤其是女主穿越前在現代的那幾段,通常都會被很潦草的帶過,但若水琉璃的穿越文都能讓我感受到女主在現代的經歷跟絕望,這是我很喜歡的部分。

  女主面對感情的態度我也很喜歡,愛上了就勇於承認,而不愛的人即使欠對方人情,也不會以此來當拖泥帶水的藉口,長痛不如短痛,沒那個意願便要說清楚。

  男女主鬥智鬥勇、狼狽為奸蠻有趣的,中段有作者也表示寫的有點無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XD,因此那部分劇情可能有一點點無聊,但我覺得也還好,不至於讓我想棄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