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62s.jpg

文案: 宋堇&傅南城

唐悅生外面有別的女人,宋堇一直都知道的。
“離婚,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所有,唐家的一切,包括——你。”

老公出軌,另一個男人強勢闖入她的生活。
“要么,你一無所有,要么,你跟我結婚,你選。”
“啊?”
“啊什麼?你居心叵測勾搭我不就是想讓我給你兒子做後爸?我勉為其難給你這個機會別不識好歹。”
“傅先生,你可能誤會了……”
“行了別說了我知道,拿好戶口本去民政局吧。”


讀後感:

  首先,有的書我雖然棄了,但並不代表作者寫的不好,單單就是我不適合這種書

  作者文筆沒問題,劇情設定也沒問題,受的住虐的人應該會覺得還可以~我朋友把它看完了,覺得還行,但小邊是甜寵迷阿XD小心肝虐不得阿…男配(唐)的戲份比男主(傅)多,糾纏不休…

  生活已經很疲累了,還要看他們相愛相殺,互痛互虐,看的我心好累XD

 

(以下開始丟雷)

  女主算是唐家的童養媳,受唐家恩惠與照顧長大,也深得唐父喜歡,所以讓她跟唐結婚~

  但唐家受人陷害破產落魄時,女主卻消失了…甚至唐父過世也沒出現,因此女主的老公(唐)就開始恨她。

  但其實女主是為了唐家破產欠債,想幫唐家,所以去做代理孕母,結果懷孕八個月的時候,對方卻說不要了,要求她把小孩引流…都八個月了怎麼可能,於是女主就生下來自己偷養在外面。

  生完後,回到唐家,就開始兩人相愛相殺的故事了…唐愛她,卻也恨她,女主愛他,也忍受他虐她虐了六年…(幹嘛不解釋清楚呢?我不懂…好吧,解釋了後面就沒戲唱了>.<)

 

  這些都無所謂,但離婚離了半本都離不了,我就…忍不了了XD

  唐終於提要離婚,她欣然答應了,他卻不甘不願不捨放她走(白眼),其實他也蠻可憐的啦,人生最困苦的時候,自己愛著的妻子卻消失了,回來還說是因為對方可以給她錢,甚至連父親過世,滿新聞的都在播只為求見她最後一面,結果她也沒出現,他不恨嗎?他是該恨。

  所以劇情的設定沒有問題,但我就忍受不了女主被虐啊啊啊啊啊阿阿(抹淚),心都揪痛了,至於那個傳說中的男主,前半的戲份比唐還少…連身為男主應該要有的英雄救美光環都被唐搶先好幾步…要這男主有何用?到底?

  總之,我棄書,單純是因為我受不得這種揪心的劇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