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文案: 喬卿&君夜玄

    扮豬吃虎十多年,喬卿向來不把名聲當回事。
    但有人蹬鼻子上臉,企圖傷她在意的人。
    喬卿決定不再偽裝自己。
    草包廢物?天才智商驚爆你的眼球!
    低賤平民?真實身份讓你高攀不起!
    菜鳥弱雞?古武絕學打的你滿地找牙!
    學神,棋神,車神,武神……隨著重重身份一一曝光,那些曾經狗眼看人低的人紛紛倒戈,變成了添狗。
    喬卿大門一關,謝絕來客。
    擋住了利益燻心的人,卻擋不住某個妖孽男人。
    從此翻牆爬窗,成了君夜玄的絕活。
    身為京都太子爺,君夜玄有足夠的籌碼護喬卿一生。
    可讓他心塞塞的是,喬卿太獨立也太能干,不等他出手就能擺平一切事端。
    君夜玄有小情緒了,他覺得自己不被需要了!
    于是某天,微博置頂了一條求問消息︰媳婦兒太有本事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讀後感:

  長篇甜文,女強男強,雖然某些劇情跟「夫人,你馬甲又掉了」有一點相似,但這本真的滿好笑,不管是腦迴路與眾不同的女主媽,還是死皮賴臉追女主還瘋狂懟男配的男主,反正我都看的好歡樂,好幾次半夜看到一半差點笑出聲XD

  雖然這本女主的各種馬甲都太逆天了,覺得過度誇張,扒甲的過程有一些也沒有那麼振奮人心,不過在認親宴會上女主大哥將女主所有馬甲一一扒給大家聽的時候,比當初扒甲的情節還要精彩XD

  但……這本大概七百多章我就棄了,要等到九百多章讓女主強勢的為男主說話這條路對我來說還是太漫長了點,主要是那一個個妹控的哥哥雖然寵起來很蘇,但對男主各種挑刺太多了讓我有點厭倦,就算女主非常偶爾的會適時安撫男主,可她高冷的個性讓她絕大部分還是沉默著,而且女主桃花超多,卻都不夠果斷,讓男主各種吃醋委屈還沒糖吃還要面對哥哥的阻擾…男主實在太難了…難到我都覺得他的愛有點卑微…我實在忍不下去。

  喜歡看哥哥團寵的還是滿推薦的,據各大書友說,女主最後有開始一直幫男主說話,讓哥哥們不再說什麼,只是對我而言太慢了,熬不了XD,我本來就不愛看"過度"妹控文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