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a4-iafwsqp3079044.jpg

劇情簡介:

  該劇改編自師小札同名小說,講述了寵物玩具設計師鄭叮叮與乳腺科醫生寧為謹的甜蜜愛情故事。
  寧為謹發現前來就診的病人鄭叮叮就是十幾年前將自己從喪母的黑暗中拯救出自己的小女孩,從此以後懷抱著報恩的心情,在鄭叮叮遇到任何困難時總能適時現身幫助她,卻在陪伴中不知不覺得喜歡上她。
  鄭叮叮陪伴喜歡了數年的學長陳珣一同創業並交往,但兩人卻因陳珣前女友的出現而走向分手。鄭叮叮在最低潮的時期遇上了寧為謹,並在他的陪伴與追求中漸漸的喜歡上他。


觀後感:

  我蠻後悔花時間看這一部的,尤其還有40集那麼長,這部是看男角個性的,女角的個性都讓我有點…受不了。
  雖然女主的前男友陳珣在跟她的感情上是真的處理的不太好,那算是缺點也算是優點的原因,就是太重情了,以為前女友是因為自己才受傷時,就想著彌補,但他也沒有做過對不起鄭叮叮的事情,頂多就是不夠喜歡她吧。

1541387544269884.jpg

  男主更不用說了,對鄭叮叮就是好。明明讓叮叮去幫前男友內心都不會舒坦,但為了讓她心裡舒坦,每一次都願意退一步,平常也是寵溺她,除了工作忙起來顧不上那麼多以外,真沒得挑。

2019_08_02_4d31b7f3283b49349da01d5709774ebc.jpeg

  而且而且,寧為謹也是一個妹控,對寧為璇超好,寧為璇失戀的時候,哥哥的關愛也讓我羨慕了~~~~尤其是將她整個人抱起來這一幕,讓我記憶深刻。

 

1234.jpg

DPlayer.jpg

  高仁雖然前面是枚中央空調,但那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身為整形醫生為了工作接觸女性,至少她對愛情還是蠻專一的,再以為自己暗戀舒怡然的那些年,總是甘願默默陪伴。對寧為璇也超寵,任她胡鬧都能原諒,後面確定自己喜歡的事寧為璇時更是好得沒話說。

DPlayer (4).png

  筱楓的人設我爆喜歡,難得是不愛女主的青梅竹馬,不只如此,還是叮叮的心靈小導師,對愛情的思路很清晰,總能站在客觀的角度替叮叮分析一切,而且是非分明,是叮叮跟寧為謹的神助攻。我蠻佩服這個人設的,完全就是女主的閨蜜,只要叮叮有困難或心情不好就能拋下一切來陪伴並開導她,重點是他對叮叮還沒有愛。

20190724184815524.jpg

  反觀女角…叮叮對前任跟誠品始終放不下,身體比嘴巴還老實就是說她吧。嘴上說放下了,但每次誠品有難她都覺得自己不能袖手旁觀,實在不懂到底干她什麼事,就因為她曾經是元老或股東嗎?為了前任的事,連男朋友的心情都不顧慮,還覺得自己有理,我實在無言。
  前面如果說她才剛分手所以沒辦法說放手就放手,那我也認了,但最後還為了前男友住院而拋下現任男友去日夜陪伴(白眼)。兩人因此鬧矛盾冷戰了,她還不低頭就這樣冷戰一年太誇張了…只能說,她其實沒有那麼愛他吧!她除了十幾年前將寧為謹從黑暗中拯救出來這一點以外,有哪裡值得寧為謹這麼寵了,天啊!

DPlayer (3).png

  寧為璇面對愛情也是讓我不太能接受的個性,雖然她是寧為瑾跟叮叮的特級神助攻,但面對高仁時也是讓人頭疼的個性,雖說勇敢追求喜歡的人沒有錯,但各種無理取鬧的要求,不分事情的輕重緩急,我要是高仁我早就爆炸了,也虧高仁哄著寵著忍著。

DPlayer (5).png

  舒怡然嘛…身為喜歡男主多年的女配,雖然這種人設前面都會讓人討厭,但直到她真的跟寧為謹告白的那一刻,我突然不覺得她討厭了。一個努力爭取愛情的女人,雖然總會有些小心思,但至少她沒有真正去做什麼讓人討厭的事情,反而這麼多年她讓自己變得更好,更配得上寧為謹。筱楓比喻的很對,當你得到了最愛吃的芒果,但它還是綠色的,所以你就努力的顧著,等著,好不容易它黃了,能吃了,卻突然被拿去吃了,能不難受嗎?
  要說她讓我不喜歡的地方,大概就是她對高仁的態度吧,明明知到高仁喜歡她,卻自私的總拉著高仁說自己對寧為謹的感情。

DPlayer (2).png

總結…
  不太好看,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能看完,各個女角個性都讓我接受無能,從二十幾集開始我就不斷快轉,看完還有一種「終於。」的心情。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