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06094549154.jpg

劇情簡介:

  網紅少女江楚楚,雖然擁有了別人眼中光鮮亮麗的職業——網紅,但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甚至會因為一件內衣而「破產」。
  在江楚楚的網紅生涯近乎崩潰的邊緣,一條因憤怒而發出的購物差評竟成為了改變她人生軌跡的開端;總裁駱天一正值新上任階段,這一條突如其來的購物差評竟成為了他總裁生涯的第一道考驗。
  為化解「職業危機」,駱天一化身呆萌實習生,闖入江楚楚的網紅世界,開啟一段甜蜜且充滿笑料的浪漫邂逅,上演「大總裁給小網紅打工」的神轉折……
轉自Dramasq


觀後感:

  2019年的甜劇真的好多部,但個人認為,並不是榜上的每一部都讓我覺得稱得上甜劇。
  一開始《馬卡龍少女》這名子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還有封面海報也沒有給我想一探究竟的慾望,我完全是抱著不想錯過真甜劇的心態點開第一集的,我很慶幸我點開了,因為這部我差點略過不看的《馬卡龍少女》意外的甜。
  這部雖然是講述一個普通的小網紅跟總裁的愛情故事,通常這樣的組合也會直接讓人腦補出一堆狗血劇情,尤其是見家長時的各種阻礙,但,它並沒有。
  如果說微微一笑是目前看過唯一一部無虐無誤會的甜寵劇,那麼這部我會列為第二,也許它沒有微微一笑甜,但陳芋米的表現勝過鄭爽太多了,她演的很生動,她就是楚楚,沒毛病。
  男女主都算是對彼此一見鍾情,第一集就灑糖,嘖,甜的我牙酸…

馬卡龍少女01.jpg

  原本我還在想,到底什麼時候能再有像《微微一笑很傾城》那種全甜的電視劇呢,《馬卡龍少女》雖然不是說100%無誤會無爭執,男女主偶爾會小吵架,但這樣反而更真實,畢竟兩個不同環境長大的人在一起,很多處事作風總需要磨合啊,更何況是遞一次談戀愛。至少他們都是為對方著想,並且每次都剛吵完就能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從而和好,兩個人也一起相互鼓勵,一同面對各種困難。
  兩方的家長也都很開明,沒有什麼門當戶對的問題,年輕人喜歡就好,幸福就好,連見家長都歡笑特別多。

 

馬卡龍少女08.jpg

  我喜歡看女主說起夢想時淚汪汪的雙眼,陳芋米在這部表現的真的很出色,雖然在劇裡很多表情跟動作都故意很醜很崩壞,但她把楚楚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說起夢想時也不只是表情有夢想,連雙眼都散發出光芒,特別動人可愛,沒毛病。
  男主雖然第一眼不算帥,但他小呆萌的樣子很容易就把我給融化了。一直讓我聯想到韓星梁世宗,都是一枚呆萌的小弟弟,第一眼不帥,但很耐看。

馬卡龍少女》悅成.jpg

  劇裡也有一個蠢萌的男配,是由劉名凱飾演的悅成。劉名凱一開口我就馬上去搜他了,陸劇看多了一聽就能聽出台灣腔,一搜果然劉名凱就是台灣人。
  我原本把悅成這個極度自戀的角色視為男女主的助攻,但看著看著…越來越覺得他每次給駱天一提供的點子都好蠢,但也很好笑,多虧了這些蠢點子才讓駱天一完美保持呆萌樣。
  另外,楚楚工作室裡還有兩個合夥人,一個是死腦筋的技術宅男男,另一個是熱愛二次元的可愛少女梓喵。
  男男是由金燦飾演,因為人設關係,髮型是點型宅男樣,這樣的髮型加上眼鏡把他的帥給掩蓋住了,看到後面我才突然覺得他好帥。上網去搜他的照片後,嘖,如果他有一天成為男主我一定追。
  而王紫金飾演的梓喵其實一直給我很眼熟的感覺,我在搜她以前我都以為她是台灣藝人Albee。

馬卡龍少女》男男梓喵.jpg

總結:
  喜歡甜劇的,
看!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