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wlm01hm_ls.jpg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來自二十一世紀水逆體質少女洛菲菲,意外穿越到了一個以星座能力為評判標準的神秘國度—黃道國。
  鬼靈精怪的洛菲菲,遇上性格各異的十二星座星主,爆發許多烏龍與歡笑。
  而發現黃道國皇上與自己在二十一世紀的偶像一模一樣,以為皇上跟自己一樣穿越的洛菲菲,更因此與皇上成為歡喜冤家,並展開一段甜蜜的愛情故事。


觀後感:

  《喔!我的皇帝陛下》是一部娛樂性質非常強烈的古裝劇,不管是妝容、場景、演技還是發音都沒有那麼講究,演員間對戲偶爾也有一些莫名彆扭的氛圍,但就因為這些不講究與彆扭,反倒帶來了許多歡笑,就連選角都選得特別有喜感,意外的讓我一集集接著看下去,當然最重要的是劇情設定很有趣。
  這部雖然比《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早出,但因為我是先看《春花秋月》的,所以看這部同一個女主,剛穿越時我腦海中就一直有種「妳也不是第一次穿越了,有必要這麼驚訝嗎?」的出戲感XD

02.jpg

  這部好像每一個主要演員都蠻新的,大多都帶著很明顯的青澀感,尤其是谷嘉誠(皇上),他演的有點尷尬,可是這種尷尬又…不會讓我排斥或無言反而尷尬的很符合北堂奕的人設,有一點說不清道不明的個人魅力在裡頭。
  趙露思就沒話說了,我覺得她的表現特別有帶入感,很自然可愛,我特別特別喜歡她在這部的表現,直接被她圈粉了。

 

10.jpg

  可能是我剛看完《明月照我心》,覺得《明月照我心》不甜,所以看《哦!我的皇帝陛下》就覺得特別甜,喜歡看洛菲菲混得如魚得水的樣子,雖然總會遇上一些小困難,但都能在夾縫中找到自己生存的方式,加上人設特別逗趣,所以基本上幾乎每一集我都看得很開心。
  更喜歡洛菲菲直話直說的海派個性,對上魚木腦袋的北堂奕就是直接各種撩,沒感覺就撩到你有感覺!甜的我牙酸~~~~
  不管劇不劇荒,對於喜歡甜劇的人,這部我是大推的,而且看完兩季會讓我想要再回味一次的劇,因為看了心情好。比起宮鬥阿、勾心鬥角阿、互相陷害阿,這些看的心累,我更喜歡看團隊齊心協力一同抵禦外敵,能增添許多熱血因子。

81yQTqyFp8L._SS500_.jpg

  嫣然這個人設也不比洛菲菲差,她雖然暗戀北堂墨染多年,更是在跟洛菲菲成為閨蜜後才得知北堂墨染喜歡菲菲,但她也沒因此牽怒菲菲,很理性的知道菲菲並不喜歡他,所以他喜歡菲菲不能怪她。面對北堂墨染更不埋怨,只求下輩子他別讓自己等太久。
  嫣然的感情其實是很突出的,不管是在友情還是愛情這一塊,我都有被她深深的感動到,她的心甘情願沒有讓我感覺心疼,反而是佩服,佩服她的勇敢,佩服她的無私。
  北堂墨染雖然喜歡菲菲,但他的感情相較嫣然下反倒沒那麼感動我,因為他在明知道菲菲喜歡的不是自己的情況下,還是想著要娶菲菲,覺得感情可以慢慢培養。雖然他始終沒有傷害過菲菲,也不能說他的想法不對,但他的自私就會讓他的愛變得沒那麼動人。
  所幸最後墨染對嫣然感覺有燃起些小火苗,雖然沒有交代他們兩個的愛情,但也留了想像空間給大家。

墨染嫣然.jpg

  還有北堂棠這個重要配角,他在第一季跟嫣然都是菲菲和北堂奕的神助攻,私底下總是傳授北堂奕怎麼討女生歡心,還給他泡妞秘笈呢。而且人設也特別討喜,是一個很得人疼的單純小弟弟。在第二季更是演技大爆發,被附身前後眼神瞬間的變化,還有與國師同身時的掙扎,直接把我給看哭了。

20.jpg

  每個各有特色的配角也都有許多笑點,還有雙子座星主蘇尋仙造型一直讓我想起電影《陣頭》裡的瑪麗亞,皇上身邊的海公公也可愛的讓我控制不住笑,狂化毒的解藥是足球巧克力這點也讓我以後吃足球巧克力估計都會覺得我在吃丹藥了。
  "小迷糊面膜"更是無孔不入的置入,不過卻置入的讓我不討厭,甚至每次都覺得很好笑。
  反正就是一部笑料百出的喜劇,別那麼嚴格的去看待,心情會變得很好的。
總結…
  最後兩三集噴了我不少淚水,但大致是歡樂的,未來我劇荒了,肯定會把這部再撿回來刷個好心情。

21.jpg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