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Plus_1637511042161.jpg

文案: 舒芯凌邵

#出軌

 已婚少婦去同學家借住,卻不小心和同學的老公擦起騰騰慾火。

 她只不過是去喝個酒,順便藉著酒勁想跟陌生男人接個吻睡一覺而已,關他什麼事。

 他只是她同學的老公而已,管的未免太多了。

 她有些惱羞成怒,她通紅的眼睛瞪著他,忽而屈辱地哭出來,“是啊!我沒醉!我就是想找男人做ai!怎麼了!你管得著嗎?!” 

 男人輕輕笑了一聲,他忽然走近一步,他個頭太高了,壓低了背,才湊到她臉前。“跟我做。”他說。

──‧──‧──‧──‧──‧──

讀後感:

 前面我看的沒進入太多感情,畢竟是出軌外遇的題材,男女主都有自己的婚姻,站在道德上,任何原因都不能構成出軌的理由,但這種文是不能站在道德上看的…

 男女主的婚姻都有自己不和諧的地方,相比之下女主的婚姻更讓人喘不過氣,一開始就沒多少愛的婚姻,還能忍了五年花光自己人生規劃的錢為另一半傾盡所有,設身處地的想,我做不到…

 但男主前期我就沒那麼能理解了,他對他老婆的不滿更多的是性生活不和諧所以出軌,也因此男主前面對女主的各種%%各種甜言蜜語都沒讓我進入情感,一直到女主不告而別後…

 男主跟女主的老公對峙那裡,把我看哭了,一個人的青春真的太短了,不管有沒有感情為基礎,當婚姻變成囚禁真的很悲哀。

 接著,男主方的婚姻狀況,解釋出來以後才讓我恍然,也才開始讓我進入劇情。

 各方面都相互吸引並契合的人不能在一起是人生的遺憾,強迫後半生跟沒感情沒依戀的人在一起是悲慘。

 撇開沉重的人生教條不說,這本也是很甜的,男主跟前妻沒有感情基礎,婚後都各玩各的,前妻也只是愛慕虛榮愛他的錢而已,後半男女主各自擺脫婚姻重新開啟後更好看一些。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