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210601194246.jpg

文案: 李滄池野

#耽美小說

 分手買醉時遇到了個極品男人。

 睡完以後李滄沒想到世界這麽小,他到哪兒都能碰上他。

 更沒想到,每次碰上,都要被男人操一晚上……

──‧──‧──‧──‧──‧──

讀後感:

 這不是我第一次看BL,但我看的耽美文一隻手掌都數不滿,雖然不排斥,但也沒有特別喜歡看這方面文的愛好。

 點開這本完全是因為最近愛上蘇瑪麗(東哥)的文,而且這本在“小說狂人”的評論書超多,口碑不錯,所以就點開了。

 蘇瑪麗這幾本文的特色就是內容都不長,一下子就能看完了,男攻從頭寵到尾,男受因為從小的經歷,比較缺愛又比較沒有安全感,自我保護意思比較高,所以剛開始都用冷漠來保護自己,但被壓著的時候例外(。・//ε//・。)

 不排斥的真的可以看看,甜寵到爆!有喜歡看耽美的更應該看,真的超好看,我覺得我有被這本書給開啟新世界大門的感覺( ꈍᴗꈍ)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