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文案:  阮安安&顧訣

身價百億的阮安安,某次回母校想要捐一棟樓,卻看上了個在讀大學生。

男生襯衫洗得發白,清瘦挺拔,黑髮淺瞳,下頜線條優美,生得十分漂亮。
阮安安被美色所惑,兩人相撞,他撿起來阮安安掉在地上的文件,笑道:“同學,記得看路。”

聲如清泉,人如璞玉。
阮安安二十多年頭一遭,動心動得天崩地裂響。

於是她順水推舟給自己造了個人設。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家境有些困難的小白花少女,跟清貧貌美男大學生迅速墜入愛河。兩人各個方面都十分合拍,半年就領了證。
婚後日子雖然拮据,卻也十分甜蜜。

就在結婚紀念日的前一晚,阮安安跟往常一樣在公司換好精緻套裙,去私人會所見所謂的幕後大股東。
“阮總,”秘書介紹道:“這位就是顧訣,顧總。”

阮安安看著每天跟她窩居在一百平公寓裡的枕邊人,此時西裝革履,驕矜尊貴的模樣,
......高跟鞋差點兒踩斷。

“安安。”他開口,笑意融了冰雪一樣的臉龐:“我們搬去臨江公館吧,我給你造了個花園。”

阮安安:“........”

去他媽的貧困貌美大學生!全你媽是套路:)

【顏狗x演技帝】

一句話簡介:我不想用金錢侮辱你結果你他媽比我還有錢?
*本文又名:《兩個總裁的蝸居生活》《如何讓日子過得拮据》《裝窮指南了解一下》《你我本無緣,全靠我來演》
*【高亮】雙初戀;不是姐弟戀;前期部分校園,總的來說大概是個婚戀沙雕小甜文;無邏輯,勿考究~

──‧──‧──‧──‧──‧──‧──

讀後感:

  非常歡樂的甜文,喜歡歡樂甜文的必看,雖然是總裁文,但前三分之二都是兩個裝窮的校園戀。

  男主的人設一談戀愛就崩了,各種花式秀恩愛是怎麼回事XD

  秀的特浮誇,但也因為各種浮誇秀恩愛所以特別好笑XDD

  基本上就是一本不需要動腦的文,對於剛看完古代玄幻長篇甜文的我來說,這本剛好讓我的大腦充分的得到休息~(個人覺得古代玄幻的故事架構都比較複雜,看了上千章會腦累XD)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要看看完全不需要動腦的甜文讓大腦休息的話,這本真的很適合XD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