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41.jpg

文案: 段嘉林&陶佔秋

上課禁慾下課縱慾系老師X胸大貌美大三女學生

問:約炮約到老師怎麼辦?
段:睡之,跑之,拔屌無情。
陶:操之,幹之,憑本事上的人為什麼放手?

問:校園十八禁姿勢,你解鎖了幾個?
陶:全部
段:同上

──‧──‧──‧──‧──‧──‧──

讀後感:

  這年頭還有這種超他媽狗血的劇情…我真的服了,可偏偏前面開頭還不錯的劇情把我給留下。

  關於師生戀…不管是女主的心境還是男主,作者都描述都很有帶入感,文筆也是我的菜,可中間狗血劇情爆發的時候,我實在是……白眼繞了地球一圈了!!但誰讓我喜歡男主呢,嗚嗚嗚嗚,捨不得棄了老師,於是就啃著狗血劇情給看下去了。

  兩人好的時候很甜,但狗血橋段也把我的玻璃心給虐得枕頭都濕了,看到他們重逢,又一起面對困難最終迎向所有祝福舉行婚禮時,特別感動…

  是劇情設定滿好的肉文。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