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35.jpg

文案: 薛知曉

  女大學生薛知曉有個小秘密,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躲宿舍被窩裡如飢似渴的看肉文,並把自己代入女主。。結果自己掉進看過的肉文各種各樣的play裡...

純肉 NP 人獸

作者掃雷!
  本文NP!!劇情和肉肉的比例大約是3:7(作者自己也控制不了),純肉文經不起考究!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肉!肉!肉!

※考究黨慎入!!
※雷np者慎入!!
※雷非雙處慎入!!
※雷道具play慎入!!

──‧──‧──‧──‧──‧──‧──

讀後感: 

故事一:穿進末世肉文,高幹文(59章完結+2番外)
末世亂世,手無寸鐵的知曉被高乾子弟當玩具玩弄,卻皆被知曉迷惑征服…三王一後,最終知曉花落誰家?
  這篇講的是女主穿越到一個她平常看的肉文裡,而文裡的世界出現大量喪屍,被困在學校(含女主)的同學等來了營救而被送網軍區,送入軍區後女主被帶到男1身旁,男1熱愛SM,各種虐待女人~也經常有女人被他虐死,而女主是他的一個意外,女主的陰道是本書的重點,世界名器?只要插入過一次就會愛上她,離不開她。接著男1因為動了心而將女主帶在身邊,也因此讓自己的好兄弟遇見了女主,兩個穿同一件內褲,睡過同一個女人的兄弟因為女主而反目,不料女主卻對男1的堂哥也就是男3一見鍾情,最終結婚。(但跟男1和男2偶爾還是會OOXX)
  文章剛開始時在學校發生第一次的男同學不算男主之一,這點我覺得滿慘的,好歹也是真心愛女主的阿,結果就快閃,沒名沒份的XD。
  我有一點跟不上劇情的思維,因為還有異能,不過作者也說了,純肉文~劇情跟肉的比例是3:7,所以這文的劇情不能太考就,有些部分作者不會過多的去解釋,因為畢竟不是以劇情為主的小說嘛。

故事二:穿進耽美肉文,總裁文(70章完結+2番外)
知曉化身美艷全職獵人,專門捕獲彎男!
  這篇的劇情比較正常一些,主要是講女主是被秘密培養專門用來勾引男人的女人,文內的幕後BOSS是Gay,前世愛上的男人因為遇到其他三個男人而離開自己,因此Boss重生後培養出了女主,讓女主去接近並勾引那三個男人,使那三個男人愛上她並圍著她轉,從而沒有心思跟Boss搶男人,兩人終成眷屬,而女主1v3。

故事三:穿進校園肉文,師生文(28章完結+1番外)
全校公認的女神老師竟被拍了性愛錄像!!還被拿來要挾她做不愛做的事情…重口慎入
  這篇滿短的,嚴格來說也算是女主跟學長1v1,而且也沒有像作者說的多重口,基本上沒被要挾到什麼啦,雖說被矇眼啪啪,但她的名器讓啪她的那個老師一進入口就射了?好像也不算啪到吧…
  劇情有點跳,我秉持著不考就得心態,所以也沒有多去細懂作者想設定的劇情…反正不懂就裝懂,跳過就好了XD

故事四:穿進獸人肉文,人魚文(79章完結)
人魚公主變成人類後被各種獸人強啪的故事…還有蛇獸人哦,你懂的!捂臉…重口慎入
  這篇講女主是人魚公主,成年後變成人到陸地想找一個八年前自己在水裡救過的人類,卻遇上正在被人類屠殺的各種獸,因為雌獸被屠殺而瀕臨絕種,所以各種獸都想找雌性來替自己族繁殖後代。而女主就是各種獸眼中閃閃發光的雌性啊,每遇到一種獸人就要被各種啪啪啪。
  這篇也跟我分享過的我的獸人老公一樣是人獸,連女主都是人魚變成人的,而其他男主幾乎都是獸,只是可以變成人型,我覺得變成人型啪滿正常的,反正雖然知道是獸,但總歸都是人樣嘛,不過有人+熊跟人+蛇,這兩段我有稍稍快轉XD,人跟獸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負荷困難的,哈哈,就像我當初獸人老公在男主變成獅身時我也是有點快轉XD

故事五:知曉的本體世界(22章完結)
  女主在穿越了四本肉文後終於回到自己的世界啦~~~~我看到這裡有點替她開心,也算受盡磨難了XD
  她最念念不忘的就是第一本肉文裡最後結婚的那個男3,作者在這裡也當了親媽了,讓兩人在本體世界重遇,一見鍾情~第一晚就趴趴趴,第三天就登記,好甜阿這篇!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