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jpg

文案: 鳳羽珩&玄天冥

21世紀中西醫雙料聖手、陸戰部隊特級醫官鳳羽珩,duang?的一聲穿越成大順朝鳳家嫡女。
奈何爹爹不親,祖母不愛,娘親懦弱,弟弟年幼,姐妹一個比一個狠辣。
穿越重生,絕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窩囊!
跟我鬥?老子一鞭子抽得你滿地找牙!
跟我打?老子一手術刀把你千刀萬剮!
玩陰的?老子一針下去紮你個半身不遂!
殺我滅口?一爪子撓開你的心窩!
人人可欺的柔弱女子搖身一變成為大順朝的香餑餑,跟皇帝開醫院,攬盡天下人心天下財,但是那個見鬼皇子的婚約是怎麼回事兒?
還有這位毀了容的瘸子你說什麼?壁咚了勞資還要我助你得天下?得了天下誰還送給你!流氓王爺你si不si傻?


讀後感:

  嗯...這本網路評價特高欸...為什麼我會淪落到棄書呢…

  不過我還是要解釋一下,作者的文筆是好的,劇情的設定也是好的~而我單單只是不喜歡主角們的處事風格太過……仁慈?

  邊邊不介意女主是不是太過順遂,但我介意女主的生活夠不夠精彩,可這本我看到400多章,能讓我熱血沸騰的地方太少,能讓我情緒起伏的地方也不多,甚至虐渣也都沒虐徹底,我的目的是讓你斷一條腿,但當我掀了你一片腳趾的指甲蓋時,就覺得已經給你教訓了,先這樣吧,第二次第三次依舊,到底?那不如不要虐了,洗洗睡吧...

  別人各種暗殺,笑笑的os以後有你好看,這個以後已經過了四百章,我心已累...

  邊邊嚴重的戀主情結不允許主角太窩囊,縱使作者把主角寫得很不窩囊,但劇情看起來就是很窩囊...

  我200多章就已經有棄書的念頭了,可網路評價實在太高,我覺得該有驚喜,所以看到了四百,渣渣都還安好...不過我看目錄,其實再過幾章就終於總算有一只渣要死了,可太拖了,而且也不是很精彩,我撐不住了

  我覺得男女主是有那個能力的,也夠強大,甚至皇上皇后母妃整個宮裡的都支持女主,可她卻顧慮太多有的沒的,太不霸氣了,反而會讓我覺得有點畏縮,然後作者的文筆能把那些畏縮合理化,可以劇情來說就是很畏縮阿...

  女主一開始穿越到原主身上時,答應要幫原主報仇,卻只是小打小鬧然後就覺得這樣也夠了...?(白眼

  女主媽媽染上毒癮,其實老早之前女主早就覺得母親氣色不對勁,身為一個大夫卻從來沒去把過脈,只是一直在觀察她的飲食有沒有問題,到底?然後染上毒癮了才在那裡暴怒,我也覺得很無言...

  還有一點是對於女主手腕上的空間裡有現代藥房我沒什麼意見,覺得這個設定超好,但作者好像沒有統一設定,又或者是我沒看懂...

  在大營遭投毒的時候,女主從空間裡大量掏出藥品跟注射器時,寫到空間裡的東西就只有那麼多,必需要使用過後才會自動補充,那為什麼牙膏牙刷衛生棉洗面乳保養品可以一直拿出來送人?那是藥房又不是超市,這些東西也不是馬上就用的完不是?怎麼可以無限拿呢?我覺得這設定沒有清晰,每掏出一樣東西我就會想到這事一次,然後就出戲一次。

  這本書的開頭女主設定在12歲,15歲才能成親,我查了一下,是在90×章的時候才成親,好漫長啊...雖然男主還是很寵女主,但...我覺得兩人相處片段不夠...可能我太貪心了?對於古代的風格,我還是比較喜歡成為夫妻後更無所畏懼的甜寵XD(當然現代文沒有那麼多侷限就不急了)

  男女主對彼此的信任度很高,可女主卻總是無意的在提起自己不是原主,男主也從來不問,等真的有疑惑表現在臉上時女主又打哈哈圓謊(為什麼要圓阿?),大家都知道她袖子有乾坤,她也不避諱了,怎麼就不直接把男主帶進空間看看呢?就堅持不讓男主進去看,卻還不避諱的一直一直從袖子往外掏東西呢?有點矛盾,我也不是很理解...

  可能後面會解答吧,只是我不喜歡同一個問題一直在轉,然後我的心就一直卡著這問題,沒個了斷的很煩人的,還會一直出戲更煩。

  總之我放棄了,歡迎有看完的朋友可以在底下留言跟我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