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5s.jpg

文案: 夏唯依(喬貝兒)&司冥夜

她不記得自己是誰,只知道她醒來看的第一個人是他,但是她知道他很討厭她,因為他眼中的厭惡那么明顯,所以她乖乖地躲着他,即便同在一個屋檐下,也盡量不讓他看見自己。
一場車禍,他撿回一只小白兔,他最討厭弱者,對於小白兔一樣的他當然同樣討厭,但是事情似乎有些出乎意料,這只小白兔居然...好像...不怕他?

精彩片段一:
“夜,那個姐姐沒有你長得美!”
“小乖…”深邃幽藍的眸子無奈地看着懷裡的小人兒,再次強調,“不能用美來形容男人!”
“為什麼?”他明明就很美啊!
“因為我不喜歡!”
“哦…那我以後不說了…”
其他人早已完全僵硬,如同被定格了一般,真是不可思議!老大最討厭人家說他長得了,這個女人卻說了!
這不是重点,重點是…她居然還活着!而且老大還對她那麼溫柔,老大什麼時候學會溫柔的?他們怎麼不知道?
精彩段二:
“老大,你真的要這麼做?”
“為什麼不?”
“你不擔心嚇壞她?”
“這是她必須承受的,我會拉着她一起下地獄!”話音有些陰寒,卻透着不容置疑的堅定。
而本應害怕的人,卻一臉甜笑地衝進他懷裡,不斷地點着小腦袋,“我要和夜一起!”
抱着她嬌小的身子,原本絕美冷漠的臉上露出一絲笑意,散發着惡魔氣息的雙眼居然瞬變得溫柔似水,看得人一愣一愣地回不過神。
精彩片段三:
“你讓我不要去打擾她?就因為司冥夜愛她?你就沒有想過我也愛她嗎?”更何况她是他的妻子不是嗎?
“不是我偏帮老大,而是老大比你更愛她,沒有她,你不過是失去一個女人,而老大失去的是整個世界!”

 


讀後感:

  個人覺得作者文筆沒有問題,但人設有點問題,前段的劇情進展很快,這個問題我可以接受,總比拖劇好,只是進展過快的同時會使一些小細節顯得有點突兀,比如男女主的感情起始點,好突然,本來討厭的,一剎那就心動了,這部分可能自己要費點腦力圓一下

  至於人設的問題,容易讓人接受無能的點可能會出現在女主,被男主的車撞到而失憶,醒來後有點...嗯...單純?弱智?幼稚?好吧,可以簡稱小白兔...

  在對話上我有點接受無能,很欠智商的對話啊...而且男主不是惡魔嗎?不是高冷嗎?不是很可怕的人設嗎?不是冷血無情,殺人不眨眼嗎?怎麼突然之間面對女主時就被同化了...一秒愛上,一秒變鄰家小哥哥的男主...崩壞的人設XD

  不過,女主那缺乏智商的表現很快就會稍微好一點點了,也只是稍微,在她接觸到熟悉的東西後,氣質上會發生明顯的變化,慢慢的小白兔也會露出小惡魔的本性來

  整體來說,是好看的吧,特甜特寵,作者的文筆跟劇情的設定都沒問題,男強女強,除了女主跟男主之間時那小朋友的對話人設以外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