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221126184510_image_repair_1683250327079.jpg

簡介:方瑤、蔣寒舟

和閨蜜男朋友意外合租。

關鍵是!!!

半個月前方瑤在閨蜜家借住,差點被她認錯人的男朋友給日了!

看蔣寒舟那副銷魂回味的色樣兒…… 

救命,合租房子最後該不會要變成合租床吧。

合租之後,方瑤謹記著閨蜜要幫她把男朋友看好的話,對蔣寒舟避如毒蠍。

那會兒他們誰都沒想到,在之後無數個夜深人靜的晚上—— 

蔣寒舟會一次又一次地拍著方瑤的臀肉,啞著嗓子喊她: “瑤瑤,搖搖屁股。”


讀後感:

 

  唉…怎麼說呢,就是出軌文,即使男主的女朋友後面也有出軌,但畢竟前面她對男主也是信任、真愛跟放心的,兩人相處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男主因為差點上了女友的閨蜜然後對閨蜜念念不忘我可以接受,但不能接受他犯了一次錯後又繼續將錯就錯,畢竟我是帶著很正的三觀來看這本的啊啊啊啊啊!

  看完心情其實是有點悶的,我覺得女朋友很可憐,即使作者一直想圓男主的人設,我還是覺得他就是渣,在他差點犯錯後,甚至第一次迷了心智上了女主後他就應該處理好自己跟女朋友之間的感情,阿反正就是渣,其實男主還是很有人格魅力的,腦筋轉得快,一本正經的說騷話,對另一半也是真的體貼,但出軌就不行…直接抹煞掉前面的好。

  我反而還比較喜歡番外平行時空的校園劇情,可惜太短了。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