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3-04-21-17-19-24-61_99c04817c0de5652397fc8b56c3b3817.jpg

簡介:時卿落、蕭寒崢

農科專家時卿落死後再睜眼,穿成了一名古代農家女。

開局就是被全家賣了,正要被強行帶走,給縣城即將病死的富家公子成親陪葬。

時卿落擼袖子就是乾。

以惡製惡、以暴製暴,讓極品們哭爹喊娘的主動將親退了,還不得不供著她。

轉頭她主動將自己嫁給了隔壁村,被分家斷親昏迷的蕭秀才當媳婦。

時卿落看著蕭秀才家軟弱的娘、柔弱的妹妹和乖巧的弟弟,滿意的摸摸下巴,以後你們都歸我罩著了。

從此擔負起了養家活口的重任,種植養殖一把抓,帶著全家去致富,一不小心成了全國首富。

蕭寒崢一醒來。

原本溺水而亡的弟弟活蹦亂跳,被抓去衝喜而死的妹妹依舊在家,為了賺錢買藥進深山被野獸咬死的娘親還活著。

關鍵是一覺醒來,他還多了個能乾的小媳婦。

上到親娘下到弟弟妹妹,全對這個小媳婦依賴喜愛無比。

他看著小媳婦:“你養家活口,那我幹什麽?”

小媳婦:“你負責貌美如花,考科舉當官給我當靠山。”

蕭寒崢早就冰冷的心一下活了,“好!”

從此以後擼起袖子就是乾,從個小秀才,一路走到了最風光霽月有勢的權臣。

京城裡的所有人都在等著蕭寒崢休了那個村媳,無數大家閨秀想等著嫁給他當繼室,誰知道他卻將媳婦寵上了天。


讀後感:

  男主重生,女主穿越、雙強

  我真的快被這本笑死了,女主前世沒少看那些白蓮花電視劇跟小說阿,坑起人來一套套的,安排的每一場戲都可以出一部狗血連續劇了,尤其認識一群京城的紈絝後,聯合演戲坑男主的渣爹也超好笑,後面渣爹還想回來追求男主母親,結果又被男主母親的追求者打擊得慘兮兮,看得又解氣又好笑,還有女主那個從頭被提到尾都沒出場過的師傅,根本是全文裡最重要的角色啊XD

  除了整治男女主家的極品長輩外,其他都是發展事業種田等,但我真的覺得整治人的時候比較好看,因為好笑XD

  這本是少數反派從頭蹦躂到尾我卻不煩躁的,看男女主在幕後把他們整的一齣齣的,都不太需要自己出手,還因為男主的人感覺遍布滿天下,有人要害他們也都被提前知道然後整回去,所以都沒發生什麼大事,就是傻子太多了,不管多陰險聰明的人碰上男女主智商好像就會下降XD

  整體一本微輕鬆的爽文,不過作者其實很多很多的細節都沒有特別去描述,總是用簡單的一句話就帶過,像男主有很多手下可以使喚,哪哪都有他眼線可以傳遞消息,還有一波波訓練出來的軍隊阿武器阿什麼的,都很突然就出現了,整個深藏功與名,阿反正爽文嘛,嗯……這bug還可以接受XD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