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_image_repair_1681137405360.jpg

 

簡介:陸甯、霍津言

A市最近有個大新聞,豪門路家養了十八年的女兒不是親生的。

真千金歸位,假千金被送回。

從白天鵝變成醜小鴨,人人都等著看陸寧的笑話。

想看看她這個被嬌生慣養十八年的小公主離開了豪門該怎麼活?

陸寧卻完全沒在怕的。

不就是窮嗎?賺錢就好了。

可是,還沒等她帶領著全家發家致富,一家子卻帶著她在家里數錢玩。

某行業巨頭的大哥甩給她幾家公司:“都是你的,想要哥還有,餐飲文娛服飾遊樂場樣樣齊全。”

頂流巨星二哥:“寧寧,要參加選秀嗎,哥給你寫推薦信。”

連最小的弟弟竟然都是個電腦高手:“姐姐,黑你的人這輩子都別想在網上沖浪了。”

陸寧:……不是說他們普通貧窮且廢物嗎?

親媽:“小寧,這黃金你不喜歡媽媽就讓人給你搞點鑽石來,給你每件衣服都鑲滿鑽石好不好,你等著,媽媽這就讓人弄!”

親爸:“小寧,黑卡用起來是不是不刺激,爸爸給你弄拿張限額的,五千萬的少不少?”

陸寧:???不是說房貸都還不起嗎?

陸寧表示完全沒有她的發揮空間啊,安安靜靜當條鹹魚吧。

但是……

某神秘組織:“來給我們當老大!”

某研究院院長:“來當我的接班人!”

陸寧:……沒完了?!我就想當條鹹魚!

頂級豪門霍先生火速趕到:“寶貝!到我鍋裡來!”


讀後感:

  不會特別想跟人推薦這本,其一是敘事方式不太清晰,作者不會太快去解釋事情發生的緣由,比如一開始男女主之間認識的原因只提到女主第一次見面吐了他一身,後面的os頻繁提起但遲遲不解釋發生什麼事又為什麼會吐了他一身等等諸如此類的事;其二是作者的句型使用的不太流暢,比如經常一句話裡面就出現兩三次的「但是」、「可能」、「不過」等等,讀起來卡卡的有點不太舒服,但劇情跟人物的設定又不錯,所以我抱著加減看的心態還是把它看完了。

  人物的部分女主的性格又颯又軟,是個從小就缺愛的小女孩,有點自我封閉、習慣自我保護,回到親生父母身邊又有男主寵她後開始懂得依賴人了就變得有點愛哭。女主雖然從小缺愛,但對身邊對她好的人卻很暖,回去主動幫助別人,不會很冷淡。

  男主前面明明就又帥又高冷,但喜歡上女主後整個就變得有點傻了,更像是高中生談戀愛的小男孩,有點崩XD

  女主的大哥前面讓我看得很生氣,但又有點同情,其實還是能理解他的,畢竟一個是自己一手帶大的妹妹,另一個是剛回來自己家還沒了解過的親妹妹,心裡的天平是個人都會傾斜,他錯在從沒去了解過事情的真相,但又能理解他心情,後面知道一切後的作風我還是蠻喜歡他的。

  有點不太解氣的部份是小時候跟女主抱錯跟那個女配,背地裡做了很多壞事雖然都被女主給擋了,但每次都沒有公開她就覺得不過癮。

  不難看,章節又不少,所以不書慌的話不會特別想推薦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