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沈昭昭、沈楚川

上一世,沈昭昭憎惡了沈楚川這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叔叔一輩子,臨死那一刻卻隻有他策馬趕來為她收屍。

重活一次,沈昭昭下定決心痛改前非,虐死渣渣,保住家族。她把沈楚川當成親人一般來愛護,好好抱住這位未來權臣大人的大腿。

他卻居高臨下的睥睨著她,掐著她的下巴,語氣森然:“我是從地獄裏爬起來的惡鬼,你膽肥招惹上我,往後可別想逃。”

沈昭昭害怕的縮了縮脖子,想象著惡鬼纏身的畫麵就覺得沒法兒活了。

可這位權臣大人怎麽越來越不對勁。

“昭昭,我知道你喜歡嶺南的荔枝,我讓人連夜送來了,你嚐嚐?” 

“昭昭,別走。”他手段狠辣,城府深沉,人人聞風喪膽,唯獨麵對那小嬌女,牽手都不敢太用力。

讀後感:

  雖然我比較喜歡早早確認關係的甜寵文,但前面偽叔姪的時候真的很寵,雖然會小鬥嘴、會小威脅,但信任度從來不減,頂多就是情敵出現的時候會看著很礙眼而已,然而…我好不容易熬到了六百章,兩人終於從相互暗戀到表明心跡正是在一起了,結果情敵一個接一個,不是不能搞死就是搞不死,兩人開始誤會吵架不斷,到底誰跟我說這是甜寵文的?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從六百章開始真的越看越生氣,女主一次次被綁架,被追殺,屢次讓男主受傷,或者被陷害受困當人質被鞭打等等(白眼),然後女主為了救男主而被情敵威脅離開男主從而產生誤會,心思各異什麼的看得我真的一肚子火,而且女主看別人產生情愫都能馬上發現看八卦,反而自己身邊出現的男人對自己產生情愫都一臉懵?

  到九百多章真的極限了,看不下去,我老公都說我最近看的小說內容是不是很糟糕,情緒一點就燃了,再看下去家庭要低氣壓了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