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eg

文案: 甯檬霍北臣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嗎,竟穿成了書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馬上就要離婚成為炮灰!

 寧檬表示:她要抱緊老公大腿,逆轉人生! 可怎麼前男友遍地走,處處都是她的風流債? 

 當紅天王很傲嬌:「寧檬,這是我為你唱的歌。」 

 電競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軍。」 

 就連原著男主都來湊熱鬧:「只要你跟着我,我可以為你摘星撈月!」 

 寧檬:?? 

 她默默回頭,看向臉黑的老公,快要哭了。 

 求問,悶騷老公變身檸檬精,天天都在吃醋怎麼哄?!在線等,挺急的! 

【本書1V1,雙潔,無虐,甜寵到底!】

──‧──‧──‧──‧──‧──

讀後感:

 劇情設定算特別,雖然前半覺得稍稍有點煩躁,因為伏筆埋著就埋著,但男主卻一直在心裡OS,偏偏作者又不趕快解謎,拖很久,我感覺我有猜到70%,但沒猜到最後的關鍵。

 前半屬於沙雕無腦逗比的類型,剛開始覺得那些彩虹屁說的很好笑,有些很老套但還是覺得蠢的很好笑,雖然每次說的都不一樣,可是這樣的套路出現太頻繁還是會膩,不過還好後半埋的伏筆解開,劇情進入另一個階段後就變少。女主懟人也懟的一套套的,看得我都佩服作者了。

 小小劇透但不搓破一下,女主的身份會一直到4××才解開,雖然讀者看著都會知道女主就是男主的初戀,但要一直到4××後女主自己才會知道,所以要跟我一樣有點耐心XD

 然後…我想看女主哥跟原著男主的甜蜜番外,但沒有寫ಥ_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