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5s.jpg

文案: 柳玉笙風清柏

 “你若為君,定是昏君。”彼時,她在他耳邊說。

他笑,

 “若為你,昏君也做得。”其實他為她,又何止如此。

 他是權勢滔天的南陵王。

 世人都說,南陵王風光霽月君子謙謙,然整個南陵國的人都知道,為了小神醫柳玉笙,他能變得有多瘋狂。

 被至親謀害,一朝穿越古代農家,家人疼,村人寵,柳玉笙帶著一身福氣,以空間靈泉治病,一支金針救人,原只想在她的世外桃源平靜到老,那個她曾救過的人,卻打小就愛纏著她。

 他總愛問,笙笙,你何時嫁給我。

 他說——予我以笙,可付天下。

(這是一個護短,絕寵,治愈,全程無虐的故事,歡迎入坑。

──‧──‧──‧──‧──‧──

讀後感:

 劇情設定不錯,環環相扣,每個角色的特色很鮮明,尤其是女主一家人很讓人留戀,可以說我熬到六百多章有80%是因為捨不得他們一家。

 前陣子看了「首輔嬌娘」,那是我極難得會看的慢步調類型,這本就是我看完那本以後書友推薦給我的,但嬌娘那本步調雖慢可完全不拖,這本太慢了,慢到我直接跳過五章還能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程度…

 炮灰蹦躂太久,一件事情也太能拖,伏筆埋得很清晰但挖的速度極慢,甚至五十一百章過去了也沒見挖出個什麼了不起的…

 從兩百多章開始想棄文,但因為男主跟女主一家讓我頻頻忍下,熬到六百多章我感覺已是極限了。

 而且這文有Bug,女主的事業主要圍繞著她自身攜帶的空間,空間裡有靈泉,她把靈泉滴在自家水缸、菜田、村田中以致於家裡種的菜長得特別好也特別好吃,村裡的田比別村長得好且飽滿豐收,又把靈泉液滴入果酒中後展開事業,但一旦她離開家裡村裡,長期不在家了這些不會打回原形嗎?

 開的第一件酒坊作者提到女主只要在最後步驟到酒坊將靈泉滴幾滴進入酒缸裡就好,但她後來到了京城大半年,這些酒還是繼續生產阿,甚至後來開了好幾間酒坊,而且她也不經常去酒坊,反正靈泉的私密性不是那麼容易能託付給別人的,所以這些問題就變成Bug,作者連忽悠一下都沒有,提也不提,這問題就在我心裡卡了幾百章(白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