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有人推薦《驚世廢材七小姐》結果我一搜發現有兩本一樣的名字,又忘記看推的人有沒有說作者是誰,而且還找不到在哪裡看到人推的了…只好兩本都收藏下來,沒想到…兩本都被我棄了…(扶額)

兩本同名所以我放一起分享。

151053.jpg

文案: 顏愛歌穆青玄

  我若無驚世之才,又豈能配得上你情深似海。

  一朝穿越,變身廢柴的頂級殺手顏愛歌,遇上了驚才絕豔的肆意王爺穆青玄。

  這世間衆人皆輕她賤她,唯有他對她寵溺無限,糾纏不休。

  逃避,猜忌,懷疑,最終卻都敵不過妖孽王爺的似水柔情。

  只是,我不愛你時,我在乎自己在你眼中是什麼樣子,可是一朝心動,我又豈能以廢柴之名站在你身邊?既然要在一起,那我就定要在這人世間的巔峰和你攜手並肩。

  自此後,這世間江山萬里,你我同賞,良辰美景,你我共嘗。

──‧──‧──‧──‧──‧──

讀後感:

  男女主不是一開始就甜,雖然男主愛上女主很快,套路也差不多,女主也很快就不自覺的依賴上他,但還是有懷疑跟猜忌,對男主而言就是被誤會,這看得我內心很憋悶…

  我棄在110章,女主的設定前世是殺手,性格滿活潑的,也是被信任的人給殺了所以重生後對男主才一直不敢全新的去相信,這我能理解跟接受,但懷疑跟誤會後馬上告訴自己明知道不是他還要故意鬧脾氣???),作者把女主的性格變迷惑了…

  女主穿越後沒什麼有當殺手時的身手,也沒見她多努力鍛鍊自己,有展現幾次但都是跟很弱的人打(例如府裡的傭人之類的),然後跟敵人就是不斷的被偷襲被打重傷(白眼),實力不夠又愛說幹話激怒敵人,這我真的看不懂了…

  然後男主雖然寵愛女主,但被女主懷疑的時候也會釋放威壓壓迫女主,而且身邊還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師妹(師父的女兒),就是那個師妹派人虐的女主,雖然虐完後那些人都被女主幹掉了,但對於男主一直讓師妹在旁邊晃我還是看得很阿雜,你一個被作者塑造成能力強大的男主居然認不出一朵白蓮花綠茶婊?你確定你的劇本不是傻男配嗎?雖然眼看男主已經好像開始懷疑上師妹了,但我也已經開始沒耐心了…

結論:男強女強的設定卻一個傻過一個。

 



3313s.jpg

文案: 夏如歌北冥幽

  無情殺手穿越成軟弱可欺的廢柴七小姐,區區小嘍啰還想欺她辱她?那就別怪她心狠手辣,閹割全家!

  神馬算計,謀害,毒殺?儘管放馬過來!

  憑藉著高超醫術,夏如歌生靈根,覺天賦,召喚玄獸,一路升級打怪,逆襲風華絕代!

  不料無意招惹到妖孽魔尊步步緊逼跟隨,三更半夜更是衣裳半露跟到了榻上……

「小歌兒,我餓了!」

  夏如歌看著那誘惑堪比美男圖的魔尊吞咽口水:「警告你,別過來!不然我……」

  話沒說完,就被邪惡魔尊吃干抹凈

「別警告了,就用你的身體來教訓我。」

──‧──‧──‧──‧──‧──

讀後感:

  我棄在三百多章,都看到三百多章了男女主還沒一個所以然,就是看男主瘋狂倒貼,女主瘋狂冷漠,好不容易女主發現自己開始會想起男主了,我彷彿看到了一絲絲甜蜜的曙光,結果女主又說男主有未婚妻,並且討厭會對未婚妻始亂終棄的男人,結果男主卻沒解釋(白眼),我的曙光瞬間被烏雲擋住了。

  我看的很心疼男主,雖然男主被作者寫的有點…流氓?消失很久又出現就直接又抱又親的,但也是對女主各種包容各種寵,可女主卻冷漠了三百多章…

  我一開始滿喜歡女主人設的,高冷又有原則,而且開頭覺得作者的設定很合理,以前看那些冷血無情或被背叛過的殺手穿越後說不再輕易相信,但男主出現個三五次就相信了也太快,這本女主不懂愛情又清冷無情,所以冷了很久,但到三百章了還在冷對我來說是真的太久了,看男主各種碰壁各種被女主潑冷水跟拒絕我好心疼阿…

  覺得要嘛你就乾脆不要有感情線,不然你就不要放這種要甜不甜的拖著吊胃口,看得好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