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6835032fefd0044f575c1a8bbdcf2.jpg

文案: 栗錦餘千樊

塔讀簽約聽說國民男神餘千樊有暗戀的人?
粉絲:“不我不信!哥哥是愛我們的!”
聽說餘千樊暗戀的人是栗女王?
粉絲:“栗錦?不可能!他們兩個不合,這波賊穩了!”

綜藝遊戲裡,餘千樊的手放在測謊儀上。
主持人:“聽說你有暗戀的人了,是栗錦嗎?”
栗錦冷眼看了他一眼,餘千樊開口:“不是。” '啪'!電流紅燈齊齊響。
栗錦:“……?” 粉絲:“……?”
她是天空上的星星,他是想摘星星的人。

【小劇場】 餘千樊又發病了!重生回來的栗女王頭很痛。
栗錦拿著劇本和他商量,“這場吻戲我們能不能刪掉?你不是有潔癖嗎?”
餘千樊笑容意味深長。“不刪,你在懷疑我的職業操守?”
栗錦:“……。”
某流量小花,“千樊哥哥我發燒了,等會兒那場戲你能拉我一下嗎?”
餘千樊:“抱歉我有潔癖。”
栗錦:“……?”

──‧──‧──‧──‧──‧──‧──

讀後感:

  重生甜文,但因為是破千章的長篇,所以男女主的進展前面我覺得有一點慢,讓我看的有點等不及,一直覺得是要在一起了沒啊!!(跺腳

  男女主的進度大概是31×章在一起,99×章男主知道女主重生的事,從頭到尾都滿精彩的,有笑有淚的感動,完全不虐,但可能就是因為女主一直想報仇而不斷壯大自己太精彩,導致女主最大的仇人死了以後劇情反而整個平淡下來會一瞬間有種無聊的感覺,不過我還是有看完啦!

  整本女主的智商都很在線,我每次看小說,尤其是娛樂圈的文我都納悶明明很多時候都可以錄音保護自己,為什麼那些女主都要犯傻被坑,這次終於看到一個女主不是這麼傻了,身上常備錄音筆保護自己!

  另外…小包子的本名"余跡白"…很讓我出戲啊……(扶額

  啊還有…這作者的人名錯誤很多啊,常常寫錯角色的名子,明明是A跟B的劇情,突然A的名子變成C,而且發生的次數爆多…經常看的我有點錯亂,以為我漏了哪個情節嗎?怎沒那個誰誰誰出現了…然後又往上拉回去看一遍…

  覺得錯字就算了,打的快沒有注意改字是很多作者的通病,但瘋狂放錯人名實在是…怎麼想都不太能理解。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