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99s.jpg

文案: 林西&江續

文案一
求助:怎麼才能報復一個又高又帥又聰明又有錢,什麼都不缺什麼都最好的男人?
網友1:追上他,秒甩,再和好,再甩。
網友2:有這種男人,請介紹給我。

求助:我是之前那個樓主,我按照你們的方法復仇成功了,但是問題來了,現在這個男人甩不掉,怎麼辦?
網友1:此題超綱,滾出去,下一題。
網友2:讓你狗帶,是我最後的溫柔。
網友3:送你一個煤氣罐,讓你與太陽肩並肩。
江續:來我房裡,我告訴你怎麼辦。

文案二
提問:30歲,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沒有做過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林西:體驗個球,滾。

提問:如果給你機會,讓你重新回到20歲,還有膠原蛋白,還有最佳的戀愛機會,還有男神……
林西黑臉打斷:老子再也不想回去了! (ノ`Д)ノ

【敲黑板,本文考點在這裡】這是一個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處女,回到20歲一心只想談戀愛破處,路過男廁所都要多看兩眼,期待會遇到真命天子的飢渴故事。手動doge。
【題型】小白文一枚~表較真哈~


讀後感:

  很甜~會看的心情很好,很容易因為劇情或對話忍不住笑出來。

  第一章就覺得好看,對話也不那麼假掰,很自然。我打開第一章的時候是晚上10點多,等我回過神的時候竟然不自覺已經清晨4點了…

  我一直都很Care小說裡的對話,常常講出來都不是一般人會去說的,比如:「你不在我身邊,我覺得空氣都變稀薄了。」一般人會在日常說這種話嗎?根本讓我秒出戲啊…

  但這本不管是劇情還是對話,甚至是每個角色的人設都跟我很喜歡的一個作者陌言川的書風格有點像,都是屬於偏現實,而且很接地氣的類型。

  這本劇情設定可以,對話跟劇情很輕鬆歡樂,作者文筆也在線,幾乎全校園文~因為重點在回到20歲的大學生活。

  大概74還是75章左右我整個大起雞皮疙瘩~好好看!!!!!!

  男主對女主的愛很深,也藏的很深,心疼跟同情之後,會被他深深的感動,內心會有一種"真好,終於等到了…"的感覺,我都鼻酸想哭了,配角的感情線也讓我很心疼,好在最後修成正果,但也是因為一個誤會沒有即時解釋而蹉跎了十年啊…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可以讓我們蹉跎的?又有多少幸運的人回過頭,曾經的人還在的?

  從20歲跨越到30歲,讓我有點感慨啊…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