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696785_82_824-N.jpg

文案: 李少瑾宋缺

前夫和雙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兒,李少瑾把她們全殺了,大仇得報,可是吧唧吧唧嘴,還是很遺憾趕赴刑場,因為那個偏心的媽媽還活著。
倏然睜開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這時候她還沒有被勸婚,李瑩雪還蹲在她身后準備撿漏,而她才是真的學霸。
少瑾擼起袖子加油干,學自己的習,找學渣報仇!
某營長小狼狗:“李醫生,請幫我打針。
李少瑾:“不會。”
小狼狗營長:“李醫生,請幫我開西藥。”
李少瑾:“沒有。”
小狼狗營長:“既不會打針,也不會開藥,你當什么醫生啊?”
李少瑾怒吼:“我是中醫,我是中醫,我是中醫。”
不要被第一章和人設嚇到,甜寵暴爽,帶你回到青蔥歲月! 


讀後感 

嗯...這本算非常少數,也難得男女主很晚很晚才確定在一起,而我卻能完全沒有棄書念頭一直看下去的一本

我覺得我能一直看下去的原因,大概是從頭一路虐渣虐的太過癮了😅

看女主虐渣真的好爽,看她罵人我心跳都加速🤣

還有男主的性格我好喜歡,很可愛♥️幽默風趣,又獨寵女主的小鮮肉

男主媽媽我也好喜歡,一點也不像媽媽,跟男主就像好朋友一樣,作風可愛又帥氣又酷

雖然後面男女主聚少離多,但光看女主也很好看~

我喜歡作者把每一個人的結局都交代完全,包括配角或一砲灰

 

(丟小雷)

男女主從高中認識後互有好感,互相扶持

但因為女主背負著太多的仇恨,不想因為自己的復仇而連累男主,所以無法答應跟男主交往

男主也體諒她背負了很多,所以默默的一直陪伴她,幫助她,並且在她無助的時候安撫她

兩人一直以最好的朋友來相處在一起,一路成長

直到女主的復仇之路到一定程度,兩人才終於正式在一起

雖然兩個到中間了才正式在一起,但男主從一開始就對女主很好很好很好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