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69s.jpg

文案: 秦雨季池景軒

打從認識池景軒的那一天起,秦雨季的人生便只有兩個字:任性。
“老闆,夫人把秦夫人氣病,送進醫院了。”
“去看看死了沒……”
“老闆,夫人把新電影裡秦小姐的戲份減了?”
“減?全刪了……等等,看在她是夫人妹妹的份兒上,留個背影吧。”
綿羊化身狐狸,憑的全是他的寵愛,原本一直想要逃走的秦雨季發現:她早已身陷情網無處可逃……


讀後感 

  我覺得前半蠻好看的,看到我捨不得睡覺
不過太長了,三千多章

  還有從一半開始,男女主穩定到基本上沒多少渣渣可以虐也沒多少意外發生了以後就開始發展各界配角的感情了,甚至連女主找到親生父母後,連哥哥的感情戲都拉出來寫(白眼

  其實我不喜歡一部裡面太詳細的描述其他角色,可以把其他角色重新開一本我可能會很有興趣,但集中在一本我會覺得太少男女主看不下去,所以一半後我就棄了...

  雖然如此,但男女主前半是讓我覺得真的好看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跟我一樣不愛看太雜的配角的也可以看一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