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讀後感】藍白格子《第一紈絝:暗帝,來戰!》

簡介:寧溪洛胤煌

寧溪,寧王府的紈绔小王爺,為救心愛的人反被厭惡誤會心死魂消!

寧溪,未來世界聯邦最年輕的機甲大師,帝國第一軍團少將,一場意外讓她成了女扮男裝的“他”。 當她成了“他”,那么就先從揍渣男開始吧。

權貴找茬,揍!叔叔爭權,揍!敵國挑釁,揍! 某某國家又研制出一種新型傀儡戰獸,夸得天上地下絕無僅有。

寧小王爺睥睨一眼,“這樣的渣渣也好意思拿出來丟人現眼!” “……”各國高層鄙視,你一個紈绔懂什么戰獸。

結果就被狠狠打腫了臉。

眾所周知,寧小王爺最愛“美人”,還是清一色的美男。

“美人,我來了!” 某帝黑著臉,“來什么來,先把那些爛桃花統統砍掉再說!”


讀後感:

  近四千章真的有點多,也跟上一本一樣開頭在強調世界的架構跟設定的部分時,作者會把這些介紹融入在人物的對話中,而不是以述說的方式帶過,所以會覺得有點無聊,我在一百章以前都還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繼續看,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原主身體有封印,所以從出生就是女扮男裝,而我比較不喜歡男女主一開始就各自有比較關鍵的隱瞞或誤會,而男主又剛好因為修煉的關係變成小男孩,以小男孩的身份被女主帶在身邊,女主又以男生的身份相處,我就很怕會拖很久,不過看了一下章節目錄顯示150章以後男主就會發現女主的女兒身了,我就忍了下來,也還好一百章以後女主開始漸漸顯露出本事後就沒那麼無聊了,而且各自得知對方的隱瞞後也沒有吵架誤會,這點我覺得很可以。

  這本前中期的地圖架構還是跟上一本[太子殿下太撩人]有點像,都是從下界到上界一路慢慢成長過去,差別比較大的是能力的部分,那本主力是植物,這本的主力是戰獸,類似機甲一類,後面會穿到現代變成現玄,前面我都覺得蠻精彩的,但從現玄的中後段開始就覺得有點無聊了,總覺得有點拖,也可能我開始出現套路相似的倦怠期了吧。

  男女主大多一起迎接各種困難或挑戰,少部份分隔兩地也很有存在感,雙強甜寵這些我就不特地強調了,喜歡這種古玄類的還是蠻推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