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1062646 (1).jpeg

簡介:

徐枳追了路明一年,談了兩年不能公開的戀愛,做了三年傻子。

她寫的歌給路明的藝人唱,為了路明她放棄了成名的機會。

而她人生中的所有重要時刻,路明都在缺席。

在他的再一次缺席後,徐枳提了分手,路明不屑一顧,跟朋友打賭,“不出一個月,她會求復合。”

徐枳沒有求復合,她從路明的世界裡徹底消失了。

不久後,一檔音樂競技節目殺出一匹黑馬,原創鬼才歌手徐枳,每一期她的原創歌曲都會出現在各大熱搜平台。

導師紛紛伸出橄欖枝,流量對她遞出合作邀約,徐枳迅速爆紅。

路明無法相信徐枳就這麼不要他了。

暴雨傾盆,路明站在徐枳家門口等徐枳的回頭。

等了半個小時,二樓窗戶打開,高大的男人鬆鬆散散的披著黑色浴袍倚在窗戶上,俊美冷感的臉在夜色下顯出事後的慵懶,“我太太睡了,路總找她有什麼事?”

不久後,齊扉高調宣布他跟徐枳的戀情。

徐枳的新男友,當紅巨星齊扉。

————

徐枳和路明分手當天,七分傳媒放了一整天的《好日子》。

七分傳媒大老闆:齊扉。

|爽文|非現實娛樂圈請勿代入真人|追妻追不回|


讀後感:

 男女主很有默契,兩人有共鳴還實力強,沒有誰依附誰,實力旗鼓相當。

 我很喜歡作者的文筆,用詞都寫得很有詩意,讓我想起了胡一天主演的那部陸劇「暗戀•橘生淮南」,這種類型的文風讓我很容易沉浸入劇情的氛圍裡,但也因此前面三分之二都讓我閱讀情緒更偏向沉重。

 這本簡介上提到男主暗戀女主,我就一直想是暗戀很多年的那種暗戀,但前面男主態度又很冷,雖然偏袒又沒底線的幫她,但態度就是很冷,直到承認自己喜歡女主後什麼都秀,什麼都能暗爽,整個悶騷到不行,而且套路還特別多,根本影帝級別的演員了不只是歌手,太會裝了。

 前面三分之二對我來說蠻沉重的,女主的心情太負面了,她的經歷讓她自卑、自我否定,即使在舞台上發著光,她也不敢認同自己,偏偏她不會表現出來自己的脆弱,而男主總能直接的給予她肯定 “你敢唱我就敢聽,我就敢給你滿分,我就敢在台上義無反顧的選擇你。” 齊扉的偏愛、齊扉的坦蕩、齊扉霸道的保護、小心翼翼又步步緊逼的追逐,都是讓人沉淪的,尤其兩人說話都很直接也很坦承,光是從告白那段開始我都可以重複看好幾次,特別喜歡齊扉的直接大方,直接偏愛、直接表白,大方誇讚、大方寵溺、大方維護,齊扉對感情的坦蕩直接很擊中我心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