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Site_1643274061407.jpg

文案: 蘇灼、鍾欽錫

 年輕影帝與當紅花旦是死對頭!!

  這是人盡皆知的事情!

  大打出手、互相嘲諷的兩人為什麼接了一部戲後畫風卻變了?

  1V1,甜寵H,

  就是兩人膩歪的小日常~

──‧──‧──‧──‧──‧──

讀後感:

 有肉,但劇情更重。

 這本看得我心情有點複雜,我中途一度要膩棄了,女主的性格比較小任性,前面兩人隱瞞戀情又加上女主的性格就讓我稍微有點看不下去,劇情從4×章開始精彩,後面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說心情複雜的原因除了前面提到的以外,還有最後倆人戀情爆光後,女主為了男主而一個人扛下了所有,我其實很心疼她,雖然一開始讓粉絲被耍得團團轉的確不應該,但其實整個事件從頭到爆發到最後都是因為男主,但他沒有也沒機會公開為女主表示什麼,還是在娛樂圈走到了最後,坦白說我心情是沉重的,沒有被甜到…

 整體微虐,中間劇情開始精彩的地方有幾章女主受委屈了,我沒解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