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0210523143847.jpg

文案: 蘇軟柯樅應

  小瞎子放學路上被一群壞學生攔下了,那群壞學生耍流氓摸她的胸,還要檢查她是不是處女。

  小瞎子氣得拿出辣椒粉胡亂撒了過去,轉身就跑。    她完全沒了方向,差點被車撞到,一個不良少年衝過來把她抱住,指著她大罵,“你瞎了啊!往路上跑!”

  是啊,她是瞎子啊。

  小瞎子眼淚橫流,哭得抽噎,眼睛上的軟布軟軟滑落下來。

  不良少年看直了眼,“我操?”

  “你放開……我。”小瞎子掙扎著。

  不良少年看著她漂亮的面孔,咽了咽口水,“你叫什麽名字?告訴我,我就放了你。”

  “……蘇,蘇軟。”小瞎子哭著說。

  “操……”不良少年舔了舔牙尖,看了眼褲子中央頂起來的包,聲音都沙啞了幾分,“巧了,我叫硬邦邦。”

  女主是真瞎,以後也不會好。

  這是一篇披著肉文的校園霸凌文。

  也是一個關於救贖與被救贖的故事。

──‧──‧──‧──‧──‧──

讀後感:

 一連看了這個作者的三本書,發現女主都屬於比較弱勢的類型,男主是女主的救贖。

 設定是高中,男主的性格跟大眾校園小說差不多,都是叛逆但本性好,我特別喜歡他轉到女主班級時站在講台上放狠話的橋段,帶著學生的青澀又霸氣,對女主也真的特別好,又很細心。

 女主因為眼睛看不見,一路被霸凌到大,一直到男主對女主一見鍾情,護著她,對於欺負她的人報復的乾脆又直接,這本文77章,很快就看完了,雖然是H文,但肉的篇幅不算大,更多的是著重在劇情上,劇情的設定滿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