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64.jpg

文案: 慕莎&切爾西

我的獸人老公是作家水沫緣淺傾心所寫的一部兩性小說。
主要講述了慕莎從懸崖上跳了下來,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可是再次醒來卻來到了異世。
她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才明白,這裡原來是一個獸人的世界。
這裡沒有男和女,只有雄和雌,能變成獸的是雄,不能變的就是雌。
這裡的雌也都長著男器官的,可以說這是一個男男的世界,卻獨獨跑來她這麼一個不一樣的雌。

簡介出處< https://ck101.com/thread-4705287-1-1.html >


讀後感 

這種書沒什麼深度,偶爾想啃啃肉調解心情的話可以看看,整文就是一直在OOXX

這種書就是單純讓我看肉的,因為劇情很難融入,當然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這種純肉文,我很難進入劇情XD

OK~來說說內容

女主過的蠻慘的,就是一直被這樣那樣,又因為獸人性器官太大,動不動就裂開出血

除了慘,我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兩人雖然後面相愛了,但在做愛這件事上,獸人還是經常失控...

有一種,插進去理智就沒了的感覺,男主太粗暴了,反而男配溫柔多了

作者真是親媽,男配喜歡女主又得不到,親媽還賜給他一個跟女主一樣穿越的女配XD

嗯...不過我覺得配角的感情線比較好看,有點類似番外,後面主要都是在寫配角的故事

不過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都一樣一言不合就OOXX啦...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