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文案: 芽優池宇

來自春天裡的一隻熊,牽起了冰山先生的手自從池宇遇到芽優後,就開始腰酸。
眾:哦~~哦~~哦~~喂喂餵,你們這群不實是……
芽優:幫我把那個拿下來
(身高158什麼的……池宇:嗯……?
芽優:幫我把那個拿下來(這次已經很大聲說了
池宇(彎腰):嗯……?
她天生聲音小,他只能彎腰聽她說話

男主風投圈精英總裁,女主古風漫畫大大
男主帥,禁慾系腹黑,女主軟,呆萌可愛
時間軸從高中到大學,主大學期萌,中期甜,後期污


讀後感 

  男主很會撩,女主大概從頭臉紅害羞到尾,我也被男主撩的少女心大爆發阿阿阿阿阿!!!

  在一起以後,男主各種污!! 

倒數章節有肉吃

  女主稱得上傻白甜了...還很自卑,純潔的像張白紙,單蠢卻很萌,聲音天生小,都要靠好近才能聽到她講話,因此不小心撩到男主耳朵癢還撩到男配害羞...

  我蠻喜歡男主的行事風格,有情敵就果斷拍飛,完全不拖拉,其中一個還是女主的哥哥...(女主有身世梗)

  女主哥哥剛出場那些時日的行為雖然讓我也想拍飛他,但男主發飆的教訓還是讓我很滿意,別人關門放夠算什麼? 咱埋土放蟑螂!不過他這個男配雖然剛出場討厭,但還是讓我想為他默哀三秒鐘…覺得後面有點可憐啦!

  這部的角色除了女主哥哥剛出場有點討厭以外,其他配角都挺好的,沒有一般言情那麼多意外發生,因此女主雖然傻白甜...倒是沒太多蠢事讓我看的牙癢癢,所以我看了別人的介紹後,破例把這傻白甜的類型看完了。

 

48章 49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risa Bian 的頭像
    Larisa Bian

    Smile heart ◉‿◉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