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wpmL5QTLwkTLwUTL4ATLxEzLzIzLyETOxAjMvYHduEnap5SZnFWbp9yL6MHc0RHa.jpg

劇情簡介:

  明星流量小生易涵陰差陽錯"碰瓷兒"了滿腦子買房夢的美甲小妹裴呦呦,天差地別的兩個人卻在一場策劃已久的偷拍事件產生的蝴蝶效應下,不得不訂下一份婚姻契約,兩人從井水不犯河水到逐漸動心。
  這時他們的婚姻契約意外流出,一場策劃已久的陰謀慢慢浮出水面,易涵的事業遭遇史無前例的危機。同時浮出水面的,還有易涵對裴呦呦的一顆真心。


觀後感:

  雖然前面男主的個性讓我小小白眼了一下,但很快就接受他那傲嬌的個性了,而且還會發現他的可愛,反而愛上易涵一角,尤其是確認關係後的樣子,有點邪惡又俏皮,快被他笑死了XD

1507844.jpg

  裡面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跟笑點,每個人都把自己的角色給演活了,是部能愉悅看下去的劇,而且看得我心情一直很好。
  另外有很多人遺憾女主為什麼不是「我只喜歡你」的喬一(吳倩)來演,但我覺得只要演員演得好,就沒什麼好遺憾的了,我反而非常喜歡許曉諾的表現。
  張雨劍在我的印象裡是有一點面癱的,尤其是看「我只喜歡你」時我對他並沒有好感,外表不是我的菜,完全是因為劇情才看的,但他在這部裡的表現讓我重新認識了他,太生動了,不管是撒嬌還是無辜賣萌俏皮都表現的非常好,演這部他太多經點樣子了,就讓大家慢慢去品味吧~~

1507847.jpg

  高瀚宇在「拜託請你愛我」裡的人設跟在「全職高手」好像有點像,有一點幽默,而且非常有風度,溫柔又體貼,不過我更喜歡他在這部裡的樣子,比較有人情味也更可愛,尤其他每次跟易涵一起喝醉的樣子,把我融化了一遍又一遍XD
  不過他的人設讓我有點琢磨不透,他的初戀是呦呦這沒有懸念,我一直以為他的出現會造成易涵跟呦呦感情的危機,但他反而表現的像把呦呦當妹妹一樣在照顧,某種程度上還算是兩人的助攻呢。

 

1507032.jpg

  還有一個帥的極度有存在感的弟弟鹿鳴,除了是十足的姐控外,還特別會萌撩。他跟冉子書的戀愛也是既可愛又歡樂,尤其是陸妍淇自然又可愛的演技,明明很做作的台詞跟劇情,但還是把我看得很樂。

1507028.jpg

(放咬糖的圖完全是我的私心,因為我被這一幕撩到心花怒放XD)

1507034.jpg

  最後要溫馨提醒一下,20集以後會開始微虐,為了不雷到大家,我就不說內容了,但22還23集開始就真虐了,虐的讓我被張雨劍的演技給完全收服了。

1507029.jpg

1507030.jpg

總結:大推,必看甜劇!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