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劇情簡介:

  講述一位超模界的新星伊娃(甄圓圓)有著魔鬼般的身材,在外界眼裡是一個很成功的模特,然而別人不知道的是她因為曾經減肥過度而得了一種名為氣球人的病,為此一天不能吃超過一千卡路里的食物,一旦超過一千卡路里就會快速變胖。
  但在之後伊娃遇上了當年暗戀過的校園男神阮東昇,並發現只有吃他做的食物就不會變胖,為了美食和身材,伊娃便以報復之名說服自己開始和阮東昇接觸,但伊娃不知道的是,阮東昇從她學生時期還是胖圓圓時就一直暗戀著她,兩人在經歷了各種磨難後,終於漸漸產生情愫,展開了一段甜蜜又青澀的戀愛。


觀後感:

  讓我完全不陌生的男主張軒睿,當初他剛出道時演台灣偶像劇「狼王子」的時候我就對他很有興趣,可是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安心亞,所以我看沒幾集就放棄了,不過他的顏值可是有被我認可過的喔!
  雖然前面一兩集他完全就是霸道總裁的形象,可是談起戀愛完全就是的大男孩,又可愛又萌,我發現我對這種男主完全無法抗拒XD

 

1507015.jpg

  戚硯笛演這部我覺得很辛苦,光是想到成為胖子要提前多久化妝,我就佩服了。而兩人劇中談戀愛的樣子也很青春,雖然彼此都是對方的初戀,但好歹年紀也上去了,在他們身上完全沒有留下成熟的痕跡欸,可能設定中才20出頭歲?我沒去注意。
  我想~之所以覺得特別特別甜呢,大概有一部分也是因為那是我回不去的樣子吧,反正叫我現在32歲撒嬌裝可愛我還真不行XD

1507017.jpg

  另外在配角那對也是很吸引我的注意,尤其是從小就被父母灌輸要努力學習成為人上人的羅伊人,在得知自己得了絕症後的心境很觸動我,其實不管得沒得絕症,很多人都曾因為現實而隱藏了一部分的自己,不能去做或不適合去做的事情很多,而這些都可能在未來成為我們的遺憾,可即使知道會成為遺憾,卻也不能說服現在安然的我們要去完成,說得我都沉重了,嗚~

DPlayer (2).png

總結:在2019年甜劇的結尾中~符合我期待的甜劇之一,之二呢~下一篇分享!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