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30d453f3dd454fb73e0e3b32fdbcc6.jpeg

劇情簡介:

  該劇改編自動漫《王爺不要啊》,講述互看不順眼的汐月公主李明月和北宣資王李謙被迫和親,被李明月施展催眠術的李謙意外想起了此前經歷的事情,為恢復記憶李謙接受這個妻子。
  兩人雖不滿對方,卻為利益交換結為夫妻。兩人從一開始的偏見誤會,到彼此信任,情愫漸生,並且因攜手經歷種種,最終修成正果。


觀後感:

  2019年傳說中前五名的甜寵劇,但小邊怎麼覺得,不符名次的甜度呢?
  這部劇我其實看得蠻沉重的,讓我感受到甜寵劇該有的甜蜜歡樂舒心的部分很少,男女主才剛好上一點點,就因為一些小事磨擦,雖然有時候拌嘴也是甜蜜的一種,但…他們很多時候的拌嘴我真感覺不到甜蜜啊!反而給我一種煩躁感。
  那麼,支撐我看完的動力是什麼?那就是男主的吻技了,他的吻技真的很有感,誠意十足的吻法。

19.jpg

  這部前面蠻好看的,而且真的看得很歡樂,直到青梅竹馬出現,讓我覺得劇情有一點渣阿…
  雖然明月是被催眠才忘記雲伺,但雲伺從來沒有對不起她,甚至深愛她,兩人還互許終身,照常理…這樣的人設應該是一枚霸道男主的!覺得明月不該對不起他,可是她跟李謙的感情又萌芽了,選誰都傷人…我在這裡就想棄了,之後都是快轉著看。
  接著二十集好不容易圓房了,又問題一大堆,難道就不能好好甜個幾集嗎?一下子兩人恩愛圓房了才想起要磨合,一下子又來了個側妃,一下子那個喬慧心黑化跟李詢一起在那亂,煩死了。
  這次我就真棄了一次劇,但幾天後為了看方逸倫的吻技我又爬回來了(好不矜持)

 

7067d83ee7c348e79c12fbc8b9fbbc35.jpeg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是很辛苦的把這部看完的,演技都可以,但對劇情沒有愛。
  裡面每個人都是癡情種阿…就連看似花花公子的宋金玉都只是裝模作樣,實則為了康樂公主守著身呢。
  李詢雖然為了太子之位總跟李謙作對,但卻一直不希望他死,甚至如果慧心意開始愛的人就是他,他也願意為了慧心不要太子之位,可以說跟慧心成親後就只是為了幫著慧心報殺父之仇了。偏偏…可以為慧心放棄一切的他,最後還是因為慧心而死…
  看似在為了父親報仇的喬慧心,其實只是不甘李謙選擇的不是自己罷了,主要是他蹦踏到最後,我看的心好累。而武功很好的李謙從第五集肩膀就不斷負傷直到最後,動不動就被制伏,讓一個弱女子威脅他,我實在很難進入那個悲情的劇情裡…

 

23

  雲伺後面雖然跟慧心勾結在一起,做了傷害明月的事,但其實他也只是個可憐人。出個差回來青梅竹馬,互許終身的戀人突然就變成別人老婆了,還把自己給忘了,誰受得了…如果他是男主的話,我一定希望明月恢復記憶後還愛著他…可惜他沒有男主光環。他蠻帥的阿,可惜了。

16.jpg

總結…
  完全不會想二刷的劇情,看完後也沒有任何留戀,甚至看的時候還覺得怎麼還沒完…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