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650a170cae94c85fdbc5342f21ec5e7322dcc.jpg

劇情簡介:

  頂尖高手葉修在網路遊戲「榮耀」中,是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玩家,因不接商業代言而遭到原本的東家嘉世戰隊驅逐。
  離開職業圈的葉修被興欣網吧收留,成為一位網管。
  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葉修,並不打算放棄他所鍾愛的榮耀,遂重啟ID「君莫笑」,手持一把未完成的自製武器千機傘,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遊戲,開始了他重返巔峰的計劃。
  散人君莫笑在第十區大放異彩,葉修結識了許多新的小夥伴,也遭受到其他隊伍的欺負。
  儘管如此,他仍和新夥伴們重新組建了一支更強大的團隊,一起為了夢想踏上榮耀征途。


觀後感:

  這部我猶豫了很久才點開啊!!從開播就超紅,但聽說沒有愛情線,所以讓熱愛甜寵的我猶豫很久啊…
  期間我看過同類型的"陪你到世界之巔",可是世界之巔我第三集就棄劇了,因為我沒有在演員裡看到能讓我完全融入劇情裡的演技…也就是說,沒有覺得"這個角色就是他"的那種感覺。

5d5a651ac3b57.jpg

  其實我在點開全職高手之前,APP是先緩存了"我的鄰居睡不著",等待緩存的時候就點開了全職高手第一集,沒想到第一集就把我整個人卡在劇情裡了!馬上開始緩存全職高手XD

ed32f4a205fd6563f8cf34104c60f3b7.jpg

  遊戲畫面真的誠意滿滿,戰鬥畫面刺激的會讓我不自覺手腳跟著擺了幾下,特效也做得很精緻。演員的演技也沒話說,至少比起同類型的那一部好多了(個人感覺不引戰)
  還有大神,沒話說,除了帥就是帥!我光是看著他手指的特寫,那個手速就把我完全攻陷了,也不管緩存沒緩存了,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停不下來,那一刻在我腦海裡,什麼愛情戲都已經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了XD

08.jpg

  我最喜歡看葉修那胸有成竹的表情,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的樣子,自信的沒有任何漏洞。

11.jpg

  陳果對葉秋的崇拜也讓人佩服,一開始可能是因為父親的關係,但後來她幾乎是把葉秋當成了她的信仰,雖然我不是很能理解這種追逐偶像的心態,但卻能體會她失落的心情,畢竟她是從父親身上接觸了葉秋,跟著父親一路崇拜與追逐過來了,可以說葉秋在她人生的道路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20190817170425_98.jpg

  看著來自四面八方的人,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經歷的幾人,因為榮耀而走到一起,一起努力,一起奮鬥,我都被他們感動… 劇情的融入感都很強烈。
  邱非出場的那一刻,也讓我很驚喜,那個在「世界欠我一個初戀」裡我很喜歡的強大男配,我還真不知道他是演全職高手出道的,還好他不是演壞人
  小心翼翼的喬一帆讓我看得很想安撫他,一個需要被肯定的孩子,而葉修就像一名好老師,給予學生嘗試的機會,肯定及鼓勵學生。
  李俊辰(安文逸)真的很有演壞人的天分啊,罵喬一帆時那個眼神跟表情超到位的。

32.jpg

  他們這些走上電競之路的人,總會因為自己的選擇而失去什麼,放棄什麼,而葉修曾經失去的就是家了,得到父親的認可,補足心中十年來的空缺,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遺憾了,嗚嗚嗚嗚嗚…葉父出現在比賽觀眾席上噴了我好多淚水阿!!!
  讓我想起我先生也曾是格鬥遊戲的熱愛者,雖然不是特別強,但在這鄉下地方啊,好像也是少有人能打敗,反正聽他說,他通常花五塊錢就能玩一天,因為一次五元,贏了可以繼續玩。
  但他說,人在一生中要面臨很多的選擇,有得必有失,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的起那些不比常人小的失…所以不管他有多麼熱愛,他終是沒有選擇那條路,也因此,他深深佩服著頂著那些失走到最後的人。

27.jpg

  人生本就不可能一路順風順水,興欣也逃脫不開爭執跟分散的一天,以及葉修面對千機傘損壞的打擊…但逃避並不丟臉,只要還能撿起面對的勇氣。
  決賽看的我心跳都快停了,太刺激了,整個內心超級澎派,超級激動!

DPlayer (2).jpg

36.jpg

  值得一看再看的劇,從不對小說跟電視劇評分的我,這次超滿分大推。
  雖然沒有CP,但這是一部非常正向的劇,很勵志,讓人熱血沸騰,值得一刷再刷~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