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e3-hvhrcxn2951599.jpg

劇情簡介:

  講述了青春年少時期青澀的小情感,純粹美好的友情以及家人之間童話般溫暖的人物關係。
  熱愛文學的少女蘇燦燦,在青春期的時候遇到了她的好朋友們,活潑開朗的許美麗,帥氣不羈的蘭天野,溫文爾雅的林嘉澤,美麗憂鬱的陶雅婷……
  在每個人的成長中,有許多小秘密,也有很多煩惱,而生活的甜蜜與憂傷,在蘇燦燦身上也留下了一個又一個時光的烙印。無論是中學抑或大學時光,在蘇燦燦短暫而又漫長的青春中,她有許多難忘的記憶,這些記憶中,夾雜著歡笑,也混合著淚水。
  蘇燦燦在懵懂中慢慢成長,不僅收穫了親情、友情,也經歷了閃閃發光的蛻變,長大後,蘇燦燦終於憑藉自己的努力,到達了青春時期做夢都沒有想到的地方,也在不覺中成為了別人的夢想。
  十八歲時的夢想,在二十八歲時變成現實。十八歲陪在身邊的人,二十八歲時依舊在身邊。
  青春的颶風倏忽間刮過,留下了一地金燦燦的回憶。


觀後感:

  嗯…又是一部男配更帥的劇,李歌洋這部戲的形象設定太好了,大神級別的才能,溫柔有禮的人設…
  但果然還是男人不壞女人就不愛,才三集我就瞬間被趙弈欽收服了,不管是一掌接住飛過來的籃球,還是槌桌站起來罵找碴的女學生都太帥了…
  整體來說不拖劇,步調也不慢,每個人物的特色都很鮮明,內容也歡樂,會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08.jpg

  每次看高中校園劇,都會想…咱以前面對愛情有這麼不開竅嗎?年代明明差不多啊…面對做到這種地步的異性同學,能沒有一點那啥那啥的?所以看這種校園劇都看的我心好急啊…
  燦燦的個性雖然很軟萌,但同時她也是一個很勇敢,很善解人意的女孩,善得讓人心疼,一個人為了兩個人的約定奮鬥與努力,卻屢屢失敗,那種心情也只能一個人去承受,我完全能理解她提分手的心情…

20.jpg

  分離對情侶來說是很常見的,小到回各自家時的不捨,大到分隔兩地的難過,對於異國戀,對於分開,我自認都沒有她的勇敢與果斷,以前跟我先生剛在一起時,隔著五個城市我都很難受了,當時連休學的心都有了…
  不想因為自己而耽誤對方,卻又抑制不住內心的不捨,那種掙扎…太揪心了。

03.jpg

  蘭天野也蠻可憐的,他喜歡燦燦喜歡了那麼多年,對他來說夢想什麼的也許不能說不及她重要,但至少夢想與她共存對他而言才有意義吧!可最後還是必須因為燦燦心裡的坎,不得不離開。
  兩個人都不容易,沒有誰對誰錯,燦燦不希望天野為了她而放棄夢想,天野不希望燦燦在未來的每一天都因他為她放棄夢想而痛苦,即使他認為直得…

501.jpg

  林嘉澤好像是個被很多人心疼的男配,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完全心疼不起來。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一輩子了。每次看小說我都會想,人哪有那麼多的機會,可以讓我們回頭了還能看見曾經站在原地等我們的那個人…
  那些年,燦燦喜歡了他那麼多年,他不知道,所以不懂把握也無可厚非,可收到了情書,那是燦燦距離他最近的時刻,可他連握緊都沒做到。
  天野從來沒有對不起燦燦過,客觀點說,燦燦的傷心與難過,她的辛苦與孤獨都是她自己作的,是她想跟他一起去美國,是她堅持要他去,是她要他等她,也是她失了約,又是她推開了他。
  其實他們誰也沒有對不起誰,所以我更不覺得林嘉澤該有機會,也不覺得他沒得到燦燦很可憐或很可惜,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而陶雅婷啊…沒有機會說出的喜歡,那麼多年…覺得有點可惜,可青春時的一切不完美與遺憾,都只是奔向完美未來的地毯吧。

x720.jpg

總結…
  女主的髮型實在…不管是都市、大學、高中,沒有一個好看的,不知道是不是得最造型師了XD
  在高中時期,大家的個性很鮮明,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樣子,可是這個青澀,竟然都保留到了出社會了…
  尤其是女主,她的個性維持的很好,從高中到出社會都蠢萌蠢萌的,會有一種大家都沒有成長的感覺啊…

wZwpmL4AjUBhkWyMjWx0iNx8yMwkTMv42YuEmYn5WaxVnaucWbp9yL6MHc0RHa.jpg

16.jpg

24.jpg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