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9azl8fq6bc59i.jpg

劇情簡介:

  講述了“黑心”企業家夏柯化身酸、蘇、萌的“檸檬樹男友”,與擁有彩虹屁錦鯉特質的全能“007女孩”邢運,從相遇後酸甜互懟的甜蜜日常到溫暖逗趣的戀愛過程的故事。
  24歲的邢運,是一個真誠善良又樂觀的女孩,身為原畫師的她也一直夢想著要做一名產品架構師,作為TIG公司的頭號員工,一直努力支持著公司老闆夏柯。
  恰逢公司旗下一款戀愛類項目進行全公司產品方案海選,為了實現夢想,戀愛零經驗的她踏上了相親之路。誰知這個舉動卻讓一直以來對她“千錘百虐”的總裁夏柯感到了危機。
  在“擊退”帶著“陰謀”相親的楚楠和自由灑脫的何遇過程中,夏柯終於認清了自己的真心。而這個時候,唯利是圖的投資商與一心製作良心產品的夏柯產生巨大分歧,為了維護自己的理想和初心,夏柯毅然決然與投資商決裂,公司一時陷入危機。
  患難見真情,一群充滿理想的年輕人團結一心,熱血奮鬥,最終幫助公司渡過難關。而邢運夏柯二人在一路扶持闖關的道路上,共同成長,建立了默契與信任,收穫了美滿的事業與愛情。


觀後感:

  一是為了甜劇而追,二是為了八王爺而追XD
  邢昭林這部戲裡的人設是霸道總裁,但…客觀一點的說,我覺得這人設不太適合他,感覺他在詮釋這個角色上不夠深入,他不管是面無表情還是生氣,都一臉溫馴…他的眼睛本身就是比較偏向無辜了,硬要給他安上霸道總裁的人設,我有點出戲(尷尬笑)…我記得八王爺沒有這個問題勒!

02.jpg

  男女主的相處感覺有點孩子氣,看起來夏柯是第一集就喜歡邢運了,不過在夏柯還沒意識到自己喜歡邢運時,對邢運就已經開始無意識的寵了~~
  看她開心他就默默的笑了,兩人還沒在一起,夏柯對邢運的好就一直甜到我~

08.jpg

  雖然平常夏柯總故意刁難邢運,但那種刁難更像是小男生對自己喜歡的小女孩會故意欺負搏注意的感覺。他大概到了快20集才邁出示愛那一步,這進展我不太滿意阿,尤其是還有最強大的男配何遇。

14.jpg

  何遇出場蠻搞笑的,各種耍帥撩妹,就是典型的中央空調啊!小邊私心覺得,他本人的形象比邢紹林更適合當總裁阿…帥就沒話說了,比起邢昭林也不差,不管是開心的樣子還是板著臉的樣子都詮釋的很可以。
  我看這部戲時的歡樂幾乎都來自於邢運跟何遇,就人設來說…何遇雖然在喜歡上邢運之前是一台中央空調,但他本身幽默、風趣、開朗還會哄女生開心,耍帥的樣子也特有喜感,何況喜歡上邢運後也沒再拈花惹草了,這人設很容易讓人心動阿!
  而邢運也很可愛,尤其是她面對夏柯時那偶爾得瑟又偶爾戰戰兢兢犯聳的樣子特別惹我笑。

何遇姚晴.jpg

  至於每個男主都要有一個暗戀他很久的那個女配姚晴,在這部裡是一個非常讓我欣賞而且喜歡的女配,她面對愛情的勇敢與灑脫太讓我佩服了,她說

「我會理直氣壯地去追他,但不會卑躬屈膝地去求他,更不會不擇手段去逼他,他如果喜歡別人的話,我只會祝福。」這句話直接把我說哭了,勇敢的惹人心疼的女孩。

  不過我就不懂了,好端端的為什麼電視劇時不時就要出現前男友前女友的呢?分都分了,還要出來瞎攪和什麼阿…害我以為最後撥雲見日了,結果…(白眼)

  楚楠前期人設就是枚大渣男阿,因為楚母不能接受沈清離過婚,所以故意要找邢運結婚再離婚,不過這也體現出了他對沈清的愛有多深。
  沈清的感情線有點太搶戲了,關係特複雜…有點蓋過主角光環呢,只差戲份沒有主角多了。身邊兩個男人都是半斤八兩的渣男,楚楠為了沈清對邢運渣,凌山對沈清渣…這還能不搶戲嗎XD

19.jpg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