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9azl8fq6bc59i.jpg

劇情簡介:

  來自「開普敦星球」的外星少女柴小七邂逅患有「下雨天異性失憶症」的霸道總裁方冷,意外丟失信號器滯留地球,為此展開的一段高能爆笑又浪漫的跨星戀故事。
  女主柴小七不僅是個外星人,還是個不折不扣的撩漢魔女,一旦吸入地球男性散發的荷爾蒙這種「催情禁藥」,就會陷入「花痴狀態」,為此遭遇種種妙趣橫生又爆笑不斷的奇緣,將為觀眾完美還原花痴少女的撩漢心理;而為了在人類地球生存,柴小七還將利用自己的各種超能力解決一個又一個意外麻煩,有如過山車般的跌宕經歷將會令觀眾大呼過癮。
  男主方冷則是個另類霸道總裁,一到下雨天就會忘記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異性,為此與女主展開各種「鬥智鬥勇」的爆笑冤家戲碼,高甜浪漫的經歷預計將在播出時強勢狙擊少女心。


觀後感:

  男女主顏值都在線,尤其是女主~我看"人不彪悍枉少年"時從未覺得萬鵬美,小七裡就超超超美的,我差點認不出小七就是"彪悍"裡的女主楊夕…這部的樣子特有女人味,簡直判若兩人,給我一種女大18變的感覺,好多個瞬間我都被她美到了~
  整體是又好笑又甜,女主各種無意識的撩,男主從當她太過開放,沒節操,不自愛,到被他吸引,我就是一直笑噴,一直被我先生白眼這樣XD
  其實我看別人分享這部的時候,我還不覺得男主有多帥,看了以後,只能說男女主都是把這角色給演活了,越看越順眼~

04.jpg

  方冷的霸總人設很快就壞掉了,從跟小七告白後,就覺得整個人都歪了,說好的高冷呢?頂著高冷樣偷偷俏皮是怎麼回事啦!只能說被小七開發出本性了。連電視劇跟小說都拿出來做功課練把妹了,不過做這麼多功課都不如吃醋吃到極致自由發揮的好阿~~~
  我能理解小七身為外星人的腦迴路跟地球人不同,我覺得這很合理,但…方冷也太會自己從小七那模擬兩可的話與中截取自己的重點了吧…誤會一直誤不完阿啊啊啊…

12.jpg

  其實方冷就是大暖男一枚啊…尤其是幫小七取暖手上哈氣,我的心的要化了,只可惜單純的像白紙一樣的小七不懂啊…她只在乎自己不是地球人,以及自己的信號器…看得我心好急。
  江雪的出手,要說虐嗎?方冷跟小七從一開始就誤會連連,主要是小七還沒看清自己對方冷的心意,所以剛開始倒沒覺得有多虐,直到小七終於因為方冷而難過的哭了後,我才被虐到了。

24.jpg

  江雪做的事情雖然很討厭,但我又覺得她有點可憐…好不容易在一起,第二天對方就把自己忘了,誰能甘心呢?但不得不說她的做法還是過激了。不過後面她放下對方冷的愛,不再被愛沖昏頭了以後,整個人變得好美~果然生氣會使人醜陋啊… 
  而方烈啊…總在我覺得他很礙事的時候又讓我覺得同情他,雖然在方冷面前總故意以自己跟小七的事情刺激他,但面對小七時方烈卻也不曾真正逼過她什麼,最令人同情的…大概就是他對小七說的千言萬語也比不過方冷霸道的一句要求吧!別說小七了…在觀眾心中估計也比不過,太慘了…
  這兩個配角其實都很勇敢,到了最後一兩集,我開始越來越喜歡他們倆人,方烈雖然喜歡對方冷放狠話,但當他真正確定小七愛的人是方冷,以及方冷為了她可以做到什麼地步時,他能很勇敢的承認他們兩人比自己更合適,心疼他,也欣賞他的勇敢。

 

28.jpg

總結…

  好看,不拖戲,也沒那麼狗血,不管是人設還是劇情我覺得都挺好的,連我先生在旁邊跟著看幾集都覺得這部的設定很好~甜劇大推啊!!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