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098489.jpg

劇情簡介:

生活在未來的女主 ,為了體驗愛情 通過VR進入武林世界,化名「春花」尋找真愛,在此接連邂逅了攪亂江湖的上官秋月、以匡扶正義為己任的蕭白,並與勢不兩立的二人產生情愫,由此引出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浪漫溫情的故事。 


觀後感:

  其實我看到第二集的一半時有棄過劇,原因是女主太作了…人設白的有點讓人無言,但它又是近期被大推的甜劇,所以大概棄了半個月吧,我又把他撿回來看XD
  看到第四集的時候我就被秋月哥哥撩到好幾次。不過我不太明白女主總是要撩哥哥,被哥哥反撩後又一臉驚恐害怕是怎麼回事啊…

169098273.jpg

  李宏毅演「惡魔少爺別吻我」的時候我還不覺得他有多帥,現在演秋月真的帥慘了,不管是溫柔的時候,還是發狠的惡魔樣,帥的沒得挑。

3.jpg

  蕭白的個性就是可以為了天下蒼生,為了正義,情愛都能捨棄,當他妻子也太可憐了吧…無法認同。春花穿越到這裡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談一場戀愛的,所以不是我偏心哥哥…我真心覺得小白不適合春花。
  蕭白跟春花兩人之間的感情,讓我想到一句話「道不同,不相為謀」。
  所謂的正道阿…往往都比那些邪魔歪道還討人厭啊…說得滿口正義,殺人都能殺的理直氣壯,那些不屑於虛偽的邪道,因為心直口快,所以殺人都罪該萬死…那些正道一個個的嘴臉,好想扇他們幾巴掌><

564131.jpg

  坦白說我有點受不了春花阿…傻不是錯,錯在傻了還要指使別人聽自己的話,學不會教訓…而且太容易受人離間了(白眼)
  甜寵小說看多了,就好難以忍受誤會來誤會去的戲碼,唉…只能說他們的感情不夠堅定。

20.jpg

  一直到蕭白從以前單純的正義蛻變成會設計謀害人了…我才真正感受到的吳俊余演技爆棚啊~~滿眼殺氣騰騰,跟前面根本判若兩人,我前面還覺得他長的就是一個小弟弟呢!

39.jpg

  秋月因為春花中了百花劫而生無可戀的臉…是一大經典,後期真的是飆演技,每個人的情緒都走到了一個程度,一個表情都能把人拉進他的情緒裡,真得很好看!
  但我在30集,一度因為春花而萌生出想棄劇的念頭…不懂春花執著過去的事情幹嘛,哥哥都保證自己會對他好了,喜歡上自己以前的事情,重要嗎?反正那時候她也不喜歡他阿!

17-1.jpg

  不管春花說了什麼,秋月都一心只有她,等她,為她,光是看著自己心愛的人為了自己的情敵擔憂我就無法了…聖母阿…我接受不了春花的聖母心,要不是為了哥哥,我估計看不到最後…

39-1.jpg

  最後一集,我哭得最慘…40集的淚水都集中在這一集爆發了,太心疼哥哥了。
  我覺得春花始終欠秋月一句道歉啊…不管江湖裡的種種,至少在兩人的感情上秋月從來沒有傷害或虧欠過春花,明裡暗裡都在幫助春花,但春花一次次傷了他的心卻從未道過歉,覺得好難過,哥哥愛的有點卑微啊…
  為了春花耗盡真氣,頭髮花白,眼裡都是不自信,不確定,自卑…我快心疼死了,看了40集最大的感想就是,像蕭白不值得擁有春花的愛一樣,春花也不值得擁有秋月的愛…因為他們都只會辜負對方,傷害對方,誤會對方…可愛就愛了,又談何值不值得呢?好沉重…甚至看兩人最終在一起了,我也沒有很開心的感覺,只覺得就是應該這樣,太難受了。
  這大概是第一部我覺得女主不配跟男主在一起的劇吧,有一種當媽的感覺,兒子都愛成這樣了,為了讓他開心,就支持他吧!的無奈感。

 

arrow
arrow

    Larisa B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